MISS SOFI概念店盛大開幕
2016/01/25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4,042
分類:名人目擊
臺灣知名品牌MISS SOFI全新打造光復概念店,除了原有的MISS SOFI同名系列及聯名系列商品之外,更引進多個歐美街頭時尚品牌,增加了概念店的豐富度及完整性,在開幕記者會上總經理王曉萍力邀好友兼代言人孫芸芸一同站台,揭開嶄新時尚概念店的神秘面紗,聯手打造M型時尚。
MISS SOFI全新光復概念店開幕,總經理王曉萍力邀好友兼代言人孫芸芸一同站台。
碩豐國際MISS SOFI今年將邁入第15個年頭,2014年成功將品牌轉型為複合式商店,擴增了進口品牌服飾商品,也陸續增加進口鞋款、配件及包款;總經理王曉萍表示:「我們發現消費者漸漸不再只是需要單一的商品,而是各種最新、最流行的品牌與商品。」
MISS SOFI搶先引進LAVISH ALICE早春綁帶造型大衣,為名模Gigi Hadid熱愛單品。(NTD. 6,280)
MISS SOFI光復概念店引進Sam Edelman、LAVISH ALICE、endless rose、sister jane、GLAMOROUS、Circus BY Sam Edelman、GENIE by EUGENIA KIM…等超過20個以上的國外品牌,商品種類從飾品配件、包包、服裝到鞋款應有盡有,以多元化的風格及完整的商品線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由左至右)MISS SOFI Rachel羊絨綁帶跟鞋(NTD. 4,680)、Caroline炫彩拼接跟鞋(NTD. 3,980)、Alicia綁帶交錯鏤空跟鞋(NTD. 4,980)。
(由左至右)GLAMOROUS流蘇民族風水桶包(NTD. 2,580)、流蘇造型肩背包(NTD. 2,980元)、鱷魚壓紋後背包(NTD. 2,580)。
Sam Edelman YARDLEY 綁帶粗跟涼鞋(左上/NTD. 6,980)、BONNIE楔型拖鞋(右上/NTD. 6,280)、FELICIA珠光平底鞋(NTD. 5,680)。
圖片提供:MISS SOFI。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