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砂鞋后Rene Caovilla 秋冬新品
2015/08/18 │ 編輯:Gina │ 瀏覽次數:6,595
分類:時尚新品
混血女模許瑋甯身著深V黑金洋裝配上同樣配色的Rene Caovilla本季最新黑金水晶哥德系列,成功化身為兼具摩登與復古氣質的古堡女帝,再搭佩上剛渡假回來小麥色肌膚,更顯性感。
以珠寶砂鞋聞名的Rene Caovilla義大利頂級手工鞋在今天舉辦2015秋冬新品發表會,並特別邀請近來在戲劇表演上非常傑出的混血女模許瑋甯出席,身著黑金色深V挖背洋裝,並配上Rene Caovilla本季黑金水晶裝飾哥德系列新款,化身為兼具摩登與復古的古堡女皇。她表示,自身便擁有80多雙高跟鞋,對於高跟鞋更是非常挑剔,偏愛細根高跟鞋,且高度至少要10至12公分左右,還要能強調腿部線條,特別是設計不能太過繁複,能簡單好搭,而這次腳上穿的黑金色繞踝高跟涼鞋都非常符合她挑選高跟鞋的條件,即便配上剛從巴黎度假回來的一身小麥肌也非常合適,反倒更顯性感。
Rene Caovilla過去較為知名的鞋款為蛇型高跟鞋,消費族群年紀偏長,但自第三代設計師加入後,變不斷替品牌代來許多新想法,如去年廣受好評的麗巴洛克風格,今年秋冬則是將復古與古典優雅融合,也推出運動鞋或羅馬鞋等新款,展現品牌的多元面貌,也成功讓品牌年輕化。
去年Rene Caovilla便因為年輕地第三代設計師Mr. Edoardo Caovilla加入,成功詮釋華麗巴洛克風格而飽受好評,今年品牌也再次做出突破,將過去華美、女性化形象的珠寶鑽砂鞋帶出更可能性,以古歐美學作為設計靈感,推出一系列以黑色為基底,將古世紀的典雅與現代中性風格作結合,展現品牌的多元面貌。
Rene Caovilla 黑金水晶裝飾哥德系列
一說到哥德風便會不由自主聯想到黑暗、陰森以及神秘感,而這古風潮也連帶影響到中世紀歐洲在服裝與鞋履上的流行,如暗色系禮服與尖頭高跟鞋,直至今日還是有許多品牌深受影響,這次Rene Caovilla也以歌德風為靈感,但以自己的觀點重新定義,將平底鞋、高跟鞋甚至是運動鞋和短靴,都用象徵哥德風格的尖頭造形與象徵皇室的黑金配色呈現,而且連寶石都是故意排列成代表哥德風銳角三角形狀,完美將哥德風的經典重現於鞋面上;同時,設計師還將品牌必備的水晶元素和金屬拉鍊元素作結合,創造出本季獨有的「鍊寶石」設計。
Rene Caovilla黑金水晶裝飾哥德系列。圖1:黑金水晶繞踝高跟涼鞋。(NT$ 60,000);圖2:金色鏤空飾水晶高跟涼鞋。(NT$ 65,000);圖3:黑色網狀水晶裝飾高跟鞋。(NT$ 51,000);圖4:黑金鍊裝是蛇型高跟鞋。(NT$ 51,000)
Rene Caovilla黑金水晶裝飾哥德系列。圖1:黑金水晶蛇紋平底涼鞋。(NT$ 51,000);圖2:黑金水晶裝飾天鵝絨運動鞋。(NT$ 48,000);圖3:黑金鍊寶石平底羅馬靴。(NT$價格電洽);圖4:黑色水晶魚骨及踝短靴。(NT$價格電洽);圖5:黑金水晶中性皮格短靴。(NT$ 65,000)
Rene Caovilla 宮廷風蕾絲高跟鞋系列
此系列顧名思義便是將典雅的宮廷風加入設計中,而往往人們一提到宮廷風就不免想到集優雅、浪漫與手工藝於一身的高級古典蕾絲,而這次Rene Caovilla選用以精緻花紋、輕透質感聞名的香蒂莉蕾絲(Chantilly)作為鞋面,並且有純白、粉金、藕紫和靛藍等色,配上精湛的縫製技術將繽紛寶石縫製於鞋面上,寶石顏色比以往更多和濃艷,更顯華麗。
Rene Caovilla宮廷風蕾絲高跟鞋系列。圖1:藕紫色蕾絲刺繡高跟鞋。(NT$ 51,000);圖2:藕紫色蕾絲刺繡高跟鞋。(NT$ 49,000);圖3:藍色蕾絲刺繡高跟鞋。(NT$ 51,000);圖4:白色蕾絲刺繡高跟鞋。(NT$ 49,000);圖5:藕色立體刺繡坡跟鞋。(NT$ 52,600)
廣告
圖片提供:Rene Caovilla。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