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輕珠寶Misis 全新登臺
2015/08/12 │ 編輯:Gina │ 瀏覽次數:5,052
分類:時尚新品
傳承至第二代的義大利珠寶品牌Misis以輕珠寶概念出發,主打高質感但價位落在3000~40000間,設計靈感多來自於大自然,所以可看到許多花卉、動物等都融入設計中,總共有一千多款配件可供選擇,非常合適注重質感的輕熟女佩戴。
從Prada、Miu Miu等國際一線精品在今年秋冬紛紛著重於飾品配件上,而且特別強調於輕珠寶概念,讓珠寶不再令人覺得距離遙遠,或是只能盛裝時配戴。現在,眾多歐美女星也會佩帶輕珠寶出席時尚盛典,其中廣受愛戴的便是義大利珠寶品牌Misis,如Rihanna蕾哈娜、Katy Perry凱蒂佩芮等,皆是Misis的粉絲。
Misis多以大自然為靈感,常能看見花卉、蝴蝶、長頸鹿、蝴蝶等各種生物,精湛手工將動物栩栩如生的重現,而且佩帶輕珠寶通常多擔心質感不佳的問題,但Misis兼具質感與時髦設計,特別選用琺瑯、黃金、純銀、繽紛寶石或鋯石等頂級材質製成,其中琺瑯珠寶更是需師傅手工上色三層以上,才能呈現出鮮艷、細膩的色彩層次。
目前,Misis在亞洲區僅在東京與上海設有專賣店,臺灣則是於2015年4月在臺北阪急百貨獨家設立專賣店,而甫登臺的Misis立刻推出全新的波西塔若系列、福塔雷薩系列與礁石派對系列,此三個系列皆以海洋生物為靈感,替炎炎夏日注入一抹清涼感。
波西塔諾系列
波西塔諾系列為今夏Misis主打系列,特別將波西塔諾的珊瑚、海星和螃蟹等元素加入設計中,並選用純銀鍍上18k金、鋯石、琺瑯、珍珠和瑪瑙等材質製成,將60年的義大利重現,充滿濃厚復古情懷。
圖1:波西塔諾系列─珍珠耳環。(NT$ 7,760);圖2:波西塔諾系列─螃蟹項鍊。(NT$ 13,820);圖3:波西塔諾系列─螃蟹手環。(NT$ 23,980);圖4:波西塔諾系列─螃蟹手鍊。(NT$ 12,380);圖5:波西塔諾系列─螃蟹項鍊。(NT$ 14,680)
福塔雷薩系列
福塔雷薩是位於巴西北部重要的海港之都,此系列將當地蔚藍的海岸、沙灘上的寄居蟹和美麗花卉化為飾品,用鋯石、琺瑯和青石色瑪瑙來呈現巴西的熱情活力,特別適合搭配上夏季裙裝,展現活潑俏皮的海洋風情。
圖1:福塔雷薩系列─海星項鍊。(NT$ 5,500);圖2:福塔雷薩系列─寄居蟹耳環。(NT$ 13,260);圖3:福塔雷薩系列─寄居蟹長鍊。(NT$ 15,990);圖4:福塔雷薩系列─海星耳環。(NT$ 9,480)
礁石派對系列
礁石派對系列的主角便是珊瑚礁,將海底的紅色珊瑚和金色貝殼擬真展現,此系列用色大膽,具有強烈的存在感,佩戴一件便能引人注目,合適個人風格強烈的女性。
圖1:礁石派對系列─紅珊瑚項鍊。(NT$ 10,500);圖2:礁石派對系列─紅珊瑚耳環。(NT$ 13,260);圖3:礁石派對系列─紅珊瑚戒指。(NT$ 10,550);圖4:礁石派對系列─珊瑚長鍊。(NT$ 19,050)
廣告
圖片提供:Misis。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