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 Follie Santorini Flower系列
2015/08/07 │ 編輯:Chris.攝影:Chris │ 瀏覽次數:4,620
分類:時尚新品
來自希臘的Folli Follie有著充滿活力的南歐氛圍與繽紛設計,加上平易近人的價格,擄獲不少年輕女性的心;這次品牌舉辦2015秋冬新品發表會,請來陽光時尚才女Janet展演新一季的Santorini Flower系列,配合品牌「A Window to the World」的概念,再一次強化Folli Follie浪漫迷人的異國風情。
Folli Follie舉辦2015秋冬新品發表會,請到Janet展演最新的Santorini Flower系列。
本季的主打商品「Santorini Flower」系列是採愛琴海上最浪漫的島嶼Santorini為名,以島上的黎明曙光為靈感、化作花瓣般的線條,不管是皮件飾品乃至於腕錶上都可看見這優雅的圖案,演繹女性獨一無二的美麗。在本系列珠寶上選用玫瑰金、鍍銀、水晶鑲飾,襯托「Santorini Flower」嶄新獨特的花瓣圖案;至於皮件商品則分成Glimpse、Perforated與Envelope三個系列,藉由特殊鏤空剪裁、打孔技術刻印或者是搭配的流蘇拉鏈設計,以及飽和亮眼的色調,都是相當實用的穿搭商品。
Santorini Flower系列項鍊。(NTD. 8,090)
Santorini Flower系列皮夾。(NTD. 6,490)
Santorini Flower系列包款。(NTD. 6,690~16,790)
Folli Follie本季的另一個重點,是推出更具優異品質的「Swiss Made」腕錶,這樣的規格可輕易從錶盤6點鐘位置辨別。新的Santorini Flower系列腕錶是透過層層堆疊的花辦圖案來,並使用珍珠母貝材質來呈現,同時在背面也是一朵綻開的花朵;另一方面,Folli Follie也採用時下最夯的陶瓷材質錶殼,同時錶冠更特別做在4點鐘位置、並將錶冠藏到錶圈下,讓造型更為圓潤完美。
Santorini Flower系列腕錶,除了採更優質的Swiss Made規格外,其層層堆疊的錶盤更是珍珠母貝材質,切中女性喜好。
Santorini Flower系列腕錶。(NTD. 17,490)
Santorini Flower系列腕錶,咖啡色陶瓷錶殼。(NTD. 22,290)
廣告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