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經典尼龍摺疊包訂製服務
2015/07/30 │ 編輯:Gina │ 瀏覽次數:6,201
分類:時尚新品
Longchamp Le Pliage Personalized經典尼龍摺疊包訂製價格依客製需求不同, 訂製價格從NT$ 1,700~NT$ 6,500不等,需等待8~12週,款式多達萬種組合,想要撞包都有點困難,喜歡摺疊包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Longchamp Le Pliage Personalized經典尼龍摺疊包可能是路上撞包率最高的包款之一,因其價格低廉、多種顏色可以搭配,而且重量很輕巧又很耐磨,也能方便收納,所以廣受許多女性喜愛,但女生內心總還是想有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包包,因此Longchamp去年便曾推出Le Pliage Personalized經典尼龍摺疊包訂製服務,由於廣受好評,今年8月中將再度登台,於2015年8月14日~9月13日在台北天母與中歷Sogo專門店限時發售。
Le Pliage Personalized經典尼龍摺疊包訂製服務共有6款包型可供選擇,連提把都可以依自己喜好調整長度。
本次Le Pliage Personalized經典尼龍摺疊包訂製服務可以從6款包型(包含不同尺寸的梯形包、零錢包和手提化妝包)、15種顏色、3款金屬配件與2種刻字(刺繡或凸印)中任意搭配,連手提把長度都能客製化,而且店上採用平板電腦供消費者選色搭配,可以在平板電腦上看到包款完成的模擬樣貌,就能輕鬆擁有屬於自己個性的Longchamp折疊包。

現在,Longchamp官網上也能自行設計出專屬的個性化包款,可以先在網上設計後,再到店裡訂製!

在店裡能透過平板電腦來設計自己的訂製包款,而且能清楚知道完成後的樣子。
廣告
圖片提供:Longchamp。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