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an 2015 秋冬系列
2015/07/24 │ 編輯:Gina │ 瀏覽次數:3,295
分類:時尚新品
本次媒體預覽會邀請到謝沛恩與羅素共詮釋出不同以往的Hogan by Simon Holloway系列。
本季已是Simon Holloway和Hogan連續合作的第三季,這次依舊維持品牌一貫的奢華運動風格,卻重回90年代盛行的Less is More的擁抱,並融入Allen Jones引領的普普藝術(pop culture)風格,創造出更多豐富元素的奢華運動風格。
HOGAN by Simon Holloway 2015 秋冬女士系列
H222一直都是Hogan熱賣鞋款,這次Simon Holloway大膽地把鞋底從2.5公分增高至4.5公分,再加上鞋底原有的內增高鞋墊,總共增加了約6公分的高度,儼然已是一雙高跟鞋,但卻比高跟鞋舒適許多,且看似頗具重量的鞋底其實非常輕盈;此外,最吸晴的莫過於漆皮材質搭配上粉藍、粉紅色系的鞋款,讓人一眼就可以感受到90年代的復古風潮。
HOGAN by Simon Holloway繫帶休閒鞋。(NT$ 21,600)
除了強調普普藝術的繽紛色彩外,品牌Logo也是Simon Holloway這次的一大重點,經典楔形休閒鞋身上不斷出現搶眼的品牌名和Logo,營造出不同於過去的90年代街頭風格,以囂張、狂妄的時尚態度,宣示自己的獨特風尚。
HOGAN by Simon Holloway高筒繫帶楔形鞋。(NT$ 25,900)
Simon Holloway為營造出更多復古風味,推出品牌少見的復古Mary Jane鞋款,並特別將鞋跟設計成恨天高,為的就是呼應90年代時的潮流,同時鞋身特別選用漆亮皮革增加甜美俏皮感,而鞋底特別選用膠底製作,增加穿著時的舒適程度。
HOGAN by Simon Holloway漆亮皮革瑪莉珍楔形鞋。(價格未定)
Satchel包款是以行李包為靈感,將鎖頭、鑰匙和名牌等元素融入包款中,使其合適於日常使用,並且包身上附有提把與長背帶,更添實用性。另一款主打包款則是保齡球包,但一樣是以行李包為靈感,卻比Satchel包款的容量更大,可以當作運動包使用或是短期旅途時。
圖上:HOGAN by Simon Holloway Satchel手提肩背包。(價格未定);圖下:HOGAN by Simon Holloway皮革手提包。(黑色皮革款NT$ 33,200、墨綠和黑色漆亮皮革款NT$ 36,200)
HOGAN by Simon Holloway 2015 秋冬男士系列
Logo,便是本季男士系列的主軸,但是Simon Holloway高明的地方就在於能把Logo圖騰露的高調又時髦,但又同時設計另一款非常低調的Logo圖騰鞋款,僅僅是同一個Logo卻能產生截然不同的兩種感覺,讓人深深感受到設計師的深厚實力,此外也看到了運動時尚的多種可能。
圖上:HOGAN by Simon Holloway皮革高筒繫帶休閒鞋。(NT$ 23,200);圖下:HOGAN by Simon Holloway皮革繫帶休閒鞋。(NT$ 19,200)
此系列主要設計靈感是來自於登山鞋款,但將登山鞋厚重鞋底改成品牌招牌的輕量膠底,鞋身設計簡潔,僅以撞色鞋帶作為重點;另一款搭配輕量鞋底的鞋款則是廣受上班族喜愛的繫帶皮鞋,將正式傳統紳士鞋結合運動元素,使之合適各種場合的搭配,更加實用。
圖左:HOGAN by Simon Holloway深藍皮革高筒繫帶休閒鞋。(NT$ 23,600);圖中:HOGAN by Simon Holloway灰色麂皮高筒繫帶休閒鞋。(NT$ 23,600);圖右:HOGAN by Simon Holloway深藍皮革繫帶休閒鞋。(NT$ 21,600)
廣告
圖片提供:Hogan。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