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 Space Odyssey星際漫遊
2015/07/21 │ 編輯:Gina │ 瀏覽次數:3,140
分類:時尚新品
MCM今年邀請五位來自不同領域的潛力新星來詮釋「we are the futerists」的意含,代表品牌想要突破現狀,不斷創新。
先前曾經介紹過H&M秋冬系列以未來感為主題,逐以顯見設計師對於外太空總充滿各種綺麗幻想,也總是能替讓品牌帶來創新。因此,近年來極力轉型的德國皮件品牌MCM也在今年秋冬展開一場精采的星際之旅,將秋冬系列命名為「Space Odyssey星際漫遊」,這意謂著品牌會在未來展現無限可能的創意,也暗藏著會不斷突破自我,持續進步的期許。
MCM 秋冬系列為呼應星際漫遊的命題,以「We are the Futurists」為主題來呈現本季最新廣告,由德國慕尼黑攝影師Daniel Sannwald操刀,特別請五位來自藝術、設計和文化領域中的潛力新星共同拍攝,包括中國超模奚夢瑤、紐約藝術家Tali Lennox、韓國紋身藝術家Noma Han、瑞典舞蹈家兼編舞家Benjamin Milan系列和全才藝術家Juliana Huxtable共同演繹未來一代的無限發展潛能。這五位代表未來一代的超級新星根據自身的特質和風格,分別詮釋代表信念的Milla系列、極富創造力的Munich系列、象徵時間保存者的復古旅行系列、多變造型的transformer系列與保留傳統帶來創新的Munich系列。
MCM這季非常呼應主題做出很多突破,推出許多新系列,包括Munich系列,包身僅由兩塊皮革縫製而成,創作出極簡的現代旅行包款,並加強提把的負重能力;Berlin系列以旅行箱為靈感,設計出代表傳兼具創新的復古風格包款;Bionic系列大概是最貼切太空主題的包款,以金屬色彩呈現未來感,並運用全新輕量化的Geonic覆面材質製作,將品牌logo解構創作出全新現代感的印花。此外,還將上季熱賣的Milla包款變迷你,大玩異材質混搭,把羊毛、鱷魚皮壓紋、特殊金屬光澤塗料或拋光金屬配件混搭出全新的Milla系列;品牌經典的Viseto圖騰也首次與星雲圖作結合,徹底展現品牌煥然一新的決心。
Munich系列,共有三種尺寸大、中、小款與後背包款。(售價電洽)
Berlin系列。(售價電洽)
Bionic系列。(售價電洽)
Milla系列特殊版。(售價電洽)
Galaxy系列。(售價電洽)
機器人手拿包,全臺限量一只,還不確定臺灣會進哪一色,於MCM台北101店開幕時正式販售。
超級吸晴的新角色─「Robbit」出現,不管搭配任合包包都無法忽視它!(貂毛款Robbit NT$ 18,000、Robbit NT$ 13,000、Roboter 售價店洽)
廣告
圖片提供:MCM。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