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 七夕情人節系列
2015/07/15 │ 編輯:Gina │ 瀏覽次數:3,741
分類:生活品味
Godiva為歡慶七夕情人,首次在台舉辦「Summer Romance」夏日體驗活動,並邀請到臺灣第一帥男星王陽明出席。
這次Godiva為歡慶七夕情人節,首次在臺舉辦「Summer Romance」夏日體驗活動,並邀請到不斷與未婚妻放閃的王陽明出席,而且還首度在眾人面前獻唱Batter Man一曲,現場浪漫氣氛立刻破表。此外,王陽明還透露自己和未婚妻都很愛甜點,喜歡在飯後吃上一顆巧克力,頂級Godiva巧克力正是他的最愛。
長年廣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比利時巧克力品牌Godiva為因應節日氣氛,特別在亞洲地區推出全新七夕情人限定款巧克力,不只新增5種口味,外包裝還特別邀請到來自比利時的Studio Job夫妻檔設計師Job Smeets和Nynke Tynage設計,以愛情戀曲為靈感,將滿滿愛意化為童趣的五線譜與音符插畫,非常合適愛侶用來傳遞心意。
圖上:Godiva七夕情人節巧克力心形禮盒,六顆裝。(NT$ 1,080);圖下;Godiva七夕情人節巧克力心形禮盒,11顆裝,臺灣及中國限定發售。(NT$ 1,800)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禮盒9顆裝。(NT$ 1,380)
Godiva七夕情人限定限定版巧克力一共推出全新五款口味,分別將黑醋栗、焦糖胡桃、紅莓、開心果杏仁和杏仁椰子味道變成內餡包進巧克力內,創作出如戀愛般酸甜又濃郁的口感;Godiva這次也將經典片裝巧克力換上限定款新包裝,共有粉色和藍色包裝,前者為焦糖榛果碎牛奶巧克力,後者則是秘魯可可64%黑巧克力,喜愛純巧克力的消費者可以選擇此款;而喜歡嚐鮮的消費者,不妨試試手工製作的心形巧克力,雖然要價不斐,但是柔順巧克力融入脆米,創造出全新的清脆口感。
圖上由左至右:黑醋栗心形巧克力、胡桃焦糖牛奶巧克力、紅莓黑巧克力;圖下左至右:開心果杏仁白巧克力、杏仁椰子牛奶巧克力。
圖上:七夕情人節片裝巧克力禮盒15片裝(NT$ 750);圖下:七夕情人節片裝巧克力禮盒6片裝。(NT$ 310)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禮盒。(NT$520/4顆裝、NT$ 1,100/10 顆裝、NT$ 1,460/14顆裝、NT$ 2,150/21顆裝)
廣告
圖片提供:Godiva。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