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Studio 2015秋冬系列
2015/07/07 │ 編輯:Gina.攝影:Gina │ 瀏覽次數:3,960
分類:時尚新品
H&M 2015 studio秋冬系列預計於9月17日起在H&M全球140家門市與網路販售。
先前介紹了許多國際精品大牌2015秋冬系列,不難發現運動時尚、幾合圖案和金屬材質這幾項元素貫穿本季秋冬,精品大牌的設計美则美矣但售價一點都不親民,但好在臺灣已有許多平價時尚品牌進駐,讓大家能用實惠價格購買到當季最新流行單品。而H&M studio正是專為時尚狂熱者而設計的系列,總是一推出就被搶購一空,本次秋冬系列便根據今年流行趨勢,以運動時尚元素、圖騰及充滿未來感的材質為靈感,讓平價服飾也能走在時尚最前端。
H&M 2015秋冬女裝系列
H&M 2015 studio秋冬女裝系列雖然有如秀服般的搶眼特性,卻意外不算難搭配,比起秀服增加些實用性。
本季女裝重點在於實穿運動風,H&M大量運用拉鍊設計在各式夾克、大衣與背心上,內搭高領針織衫,並混入具金屬光澤的紗質織線增添未來感,還有讓人一眼就印象深刻的星辰印花廣泛在各種單品上出現,包括金屬感紗質上衣、高領長袖洋裝等,全系列雖然都是非常搶眼的單品,但卻又強調實穿性。
圖騰、金屬光澤和太空元素貫穿全系列,還有近年流行的高領在今年依舊可以看到。
H&M 2015秋冬女裝系列。
H&M 2015秋冬女裝系列。
H&M 2015秋冬男裝系列
H&M男裝設計師表示,本季設計重點在於俐落簡裁和精緻面料的運用,因此可以在男裝系列看到許多強調立體輪廓剪裁的大衣與多樣面料材質的夾克,呈現男性時尚的多元面貌;毛衣,在今年秋冬不斷出現在各大品牌的重點項目中,H&M也不例外地推出灰、藍色系配上不同針織紋路的毛衣,完美詮釋男仕實穿運動型格。
H&M 2015秋冬男裝系列仍以運動風為主,卻特別強調俐落剪裁和多種材質的運用,設計出極簡約卻時尚有型的運動風格。
H&M 2015秋冬男裝系列。
H&M 2015秋冬男裝系列。
H&M 2015秋冬童裝系列
本次最吸晴的莫過於童裝系列,巧妙將街頭潮流與未來風結合,運用丹寧、羊毛、尼龍布和針織布等材質運用和多功能性的設計,展現獨特的時髦童裝,並且女裝的重點金銀星辰印花、男裝中的羊毛夾克皆推出縮小版,讓全家人可以輕鬆打造時髦的親子裝扮,完全不會顯得老土。此外,還有推出近年來很流行的立體造型包,不只小孩喜歡,連大人看了也想要入手一個!
H&M 2015秋冬童裝系列。
廣告
圖片提供:H&M。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