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2015 秋冬新品
2015/07/01 │ 編輯:Gina.攝影:Gina │ 瀏覽次數:5,525
分類:時尚新品
圖左至右分別為Trash 主唱阿夜、球鞋收藏家跳跳、街頭文化推廣者鄭子靖、那我懂你意思了鼓手陸大爆自己私人的Converse鞋款,每一雙鞋都在訴說著不同的故事。
潮人必備鞋款──Converse,從1917年第一雙All Star到今日仍廣受大眾喜愛,並且成為展現個人魅力的鞋款,雖然每一雙鞋在賣出時都長的一樣,但最後卻能展現出不同樣貌,每雙鞋都在訴說一個故事,它象徵著人們的生活痕跡,猶如一面鏡子,能倒映出自己的樣貌,這就是Converse訴求的Made by you精神,2015年秋冬依舊延續品牌精神,每雙帆布鞋都像是空白畫布,讓人可以盡情揮灑創意,用鞋子記錄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
CONS系列
從現場裝飾來看,可以感受到濃厚的街頭滑板味道,並且還將新生公園內的馬蹄形滑板區在現場重現,而CONS系列正是於1975年針對滑板推出的專用鞋款,隨著越來越多人開始玩滑板,滑板鞋又重新流行。這次Converse將CONS系列全面升級,鞋面採用耐磨麂皮,並且添加Lunarlon緩震科技於鞋墊,使重量便得輕盈,穿著時也更加舒適。
CONS系列的現場陳列用代表街頭元素的磚塊和新生公園馬蹄型滑板區打造出濃厚街頭風味。
圖左:鞋面採用耐磨麂皮材質;圖右:鞋底添加上Lunarlon緩震科技,穿著更加舒適。
Jack Purcell系列
Jack Purcell系列最經典莫過於它的「開口笑」Logo,使整體形象多了一抹雅痞氣息,本季Jack Purcell系列新款使用小羊皮面料,配上經典開口笑Logo,讓帆布鞋也能呈現高質感的一面。此外,本系列還推出懶人鞋款,鞋身採用牛皮,鞋跟還作拼色設計,顯得活潑大膽,非常符合此系列所訴求的打破常規、積極樂觀概念。
現場還將Jack Purcell系列鞋款拆解,讓人一窺製作鞋子所需的所有零件。
秋季Jack Purcell系列Signature和懶人鞋款。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Andy Warhol系列
All Star系列這次又再次與普普藝術教父 Andy Warhol合作,現場特別將牆壁變成銀色,原汁原味呈現他在紐約的「工廠」工作室,本次將他的經典作品「香蕉」、「自畫像」、「自由女神」等在帆布鞋上重現,喜愛Andy Warhol可以再次收藏。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Andy Warhol系列將牆壁變成銀色,重現Andy Warhol在紐約的工廠工作室,同時這次將香蕉、自畫像和自由女神等經典作品呈現在All Star鞋款上。
圖左:Andy Warho的經典作品「香蕉」;圖右:本系列這次還推出厚底款式。
Chuck Taylor MA-1系列
秋季全新的Chuck Taylor MA-1系列,便是將今年大流行的MA-1飛行員夾克元素融入帆布鞋中,如鞋身是選用尼龍面料,鞋筒拼接羅紋布束口,鞋舌還有拉鍊設計,拉開後則可以看到橘色內襯,讓人一看就能感受到濃濃的軍裝風味。這款讓小編非常喜歡,穿出去保證吸晴指數超高,也非常佩服Converse的設計團隊能徹底將MA-1元素在鞋子上呈現,目前現場只展示了男鞋款式,希望未來也能推出女鞋款式。
Chuck Taylor MA-1系列,總共推出軍綠、海軍藍和經典黑三色。(售價請洽Converse門市)
圖左:鞋舌部分融入MA-1拉鍊原入,並且真的可以拉開,打開後是呈現橘色內襯;圖右:鞋筒拼接螺紋布束口,呈現MA-1袖口樣式。
Leather Shroud系列
Leather Shroud系列也是本季的一大突破,用柔軟皮革將經典Chuck Taylor All Star鞋款包覆起來,並且設計成可兩穿的造型,拉鍊全拉起來即是簡約短靴,拉開後便可以看到帆布鞋樣貌,鞋底還作內增高設計,穿上後可以讓身材比例偷偷變好。
Leather Shroud系列。(NT$ 3,080~NT$ 3,680)
圖左:將拉鍊打開後,就露出經典Chuck Taylor All Star鞋款;圖右:鞋底還有內增高設計,能偷偷將腿變長。
廣告
圖片提供:Converse。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