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 X adidas Originals
2015/06/26 │ 編輯:Gina │ 瀏覽次數:5,149
分類:時尚新品
Kanye West X adidas Originals聯名系列YEEZY BOOST 350。(NT$ 8,000)
還記得今年2月由潮流天王Kanye West和adidas Originals連手在紐約時裝周時首度發表YEEZY Season 1系列,透過超乎想像的live直播方式吸引大眾目光,成功讓聯名鞋款YEEZY BOOST瞬間被搶購一空,想必許多人飲恨沒有搶到,但是現在Kanye West和adidas Originals將要發表此聯名系列的第二雙鞋款──YEEZY BOOST 350,臺灣將於6月27日(六)在adidas敦南經典概念店全球同步限量發售,上次沒有搶到的人可不要再錯過了!
圖左:全鞋身採用Primeknit材質製作,並使用編織科技將鞋身完整包覆;圖右:鞋身內側還加上麂皮YZY標誌,更顯得珍貴與獨特。
YEEZY BOOST 350將運動與科技結合,外觀設計成具有未來感的簡約流線造型,鞋身採用最新科技材質Primeknit製作,使用編織科技將鞋身完整包覆,穿上後猶如猶如第二層肌膚般貼合足部,鞋身內側還特別加上麂皮YZY標誌更顯獨特。而且,這款鞋款並非只是好看而已,鞋底選用adidas專利的高動能回饋科技大底BOOST™,增加穿著舒適度。

再次提醒大家YEEZY BOOST 350是在6月27日(六)早上8點開始排隊抽籤購買,詳細購買細節請上adidas Originals Taipei官方粉絲團查詢。

廣告
圖片提供:adidas Originals。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