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l&Bear 運動泳裝系列
2015/06/25 │ 編輯:Gina │ 瀏覽次數:5,126
分類:時尚新品
Pull&Bear推出與潛水衣相同材質的運動泳裝系列,比起一般泳衣更加耐磨有彈性外,泳衣造型也設計的很時髦,讓你可以盡情展露好身材。
跑步時有專用的跑步裝,那進行水上運動時是否也該穿著專用的泳衣呢?現在Pull&Bear推出採用Neoprene材質製作的運動泳裝系列,Neoprene正是專業潛水衣所使用的材質,比起一般泳衣更耐磨和有彈性,還具有緩衝、絕緣、防水性、保溫性、抗水壓等特點,更加合適於衝浪、水上滑板等運動。此外,運動專用泳裝的設計總是讓愛美的女性退卻三步,但這次Pull&Bear將運動泳裝設計的非常時尚,讓女性也可以美美的去玩水上運動!
Alexis Ren和她男友Jay Alvarrez幫Pull&Bear拍攝全新運動泳裝廣告,兩人還在片中不斷放閃,讓人看了直呼太甜蜜啦!
這次Pull&Bear還特別找來擁有4百萬粉絲的Instagram紅人Alexis Ren和她男友Jay Alvarrez在波利尼西亞海岸一同拍攝廣告,將其取名為「Let’s Go Surfing Baby!」。在照片中Alexis穿著surf系列泳裝盡情展露好身材,還不斷與男友曬恩愛,讓小編看完後都好想立刻買一件去衝浪阿!
Pull&Bear Surf Collection,上身:Sleeveless Neoprene Top With Front Zip。(NT$ 1,590);下身:Two Tone Reversible Neoprene Shorts。(NT$1,590)
圖左:上身Short Long Sleeve Neoprene Jacket。(NT$2,190);圖右:Neoprene Swimsuit Wuth Zip。(NT$ 3,490)
廣告
圖片提供:Pull&Bear。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