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de Made By SUOI
2015/06/22 │ 編輯:Gina │ 瀏覽次數:3,606
分類:時尚新品
#nude創意總監An Chen特別邀請好友盧南君一同出席#​nude​ Made By SUOI春夏新品預覽會,兩人因都有自己創立的品牌且品味雷同,而成為惺惺相惜的好友。
從無名小站部落客發跡到現在成為#nude的品牌創意總監,An Chen(小安)用獨到品味開創出專屬自己的安氏風格,也吸引無數粉絲追隨。而這次來自臺灣的#nude與香港獨立設計工作室SUOI聯手詮釋女人純粹之美,推出#nude Made By SUOI春夏系列,運用簡約線條與高質感用料,打造不過度包裝的女性之美。
圖一:第一階段造繭,以蠶絲材質打造透視感拼接俐落寬鬆材質;圖二:第二階段破繭,運用裂縫剪裁象徵自我缺陷卻仍努力突破,破繭而出展現女性的堅強;圖三:第三階段有感向上,直接利用直角、高低差線條呈現穩定成長女性面貌。(全系列售價NT$ 5,000~NT 15,000)
坐落於東區小巷的#nude,走的是極度簡約風格,本次#nude Made By SUOI春夏系列以忠於自我的蛻變為主題,女性在25歲到35歲間正是面臨眾多轉換之時,因此An Chen將此系列分為「造繭」、「破繭」和「有感向上」三個階段,試圖將女性隨著生活淬鍊後逐漸成長的心境轉換呈現出來。
第一階段的「造繭」,創意總監An Chen以繭為設計發想,使用純蠶絲材質製作,將透視感元素與俐落寬鬆剪裁拼接,用純粹、極簡設計回歸最原本的自己;第二階段「破繭」則運用裂縫剪裁,如袖口的三角缺口、外套背後的破口設計等,象徵女性意識到自我缺陷,但卻奮力掙扎破繭而出的意象;最後一個階段「有感向上」,終因歷經蛻變而更加穩健成長,以直角剪裁、高低落差的線條直白呈現出向上的意念。從這三個階段可以感受到An Chen所欲訴說的#nude品牌信念,如同店名赤裸的意含,讓女性褪下過多的贅飾,改用內斂高質感且優雅的品味,襯托出女性沉穩的氣宇。
「破繭」設計中使用大量破口、裂縫剪裁,除了具有破繭的意含外,還能讓手臂更加顯瘦。
「有感向上」利用直角剪裁、硬頂材質打造初歷經淬鍊成長後更加幹練的女性形象。
廣告
圖片提供:#nude。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