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 2015秋冬新品發表會
2015/06/16 │ 編輯:Gina │ 瀏覽次數:3,542
分類:時尚新品
自Phoebe Philo接任Celine創意總監後,讓品牌起死回生,還成為時尚人士爭相追捧的時尚大牌,引領女性捨棄迷你裙、暴露的性感,用男裝女穿強調現代都會女士新形象,讓廓形簡裁、西裝褲等設計重新定義女性。而這次Celine 2015秋冬新品又會帶給女性怎樣的新面貌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Celine 2015秋季依舊維持俐落、極簡風格,但額外添加舞者元素,讓秋季新品多了一抹柔合、飄逸感,雖然Phoebe Philo從不說明她的設計靈感或理念,但這次秋季可以讓人感受到她以不裸露的設計強調出女性線條。此外,這次不論在飾品或服飾,皆可以看到黃銅金屬片的蹤影,似乎可以預測接下來黃銅配飾將會引領風潮。
Celine 2015秋季除了發揮她擅長的極簡設計外,還加入舞者的元素,增添女性柔和飄逸感。
將女性性感用不裸露的方式呈現,並可以發現服裝上常出現金屬黃銅片的裝飾,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秋季皮件系列多用天然小牛皮展現皮革原味,推出去年熱賣的Belt、Ring、Tab、經典Luggage Micro、Trotteur、Sangle等包款,其中Trotteur的原型為Tab,再配上黃銅金屬片作妝點,有點類似Céline Classic Box,但售價卻親民不少,有預算考量的消費者不妨可以考慮入手這款。
圖1:Luggage酒紅色天然小牛皮手提包。(NT$ 105,000);圖2:Tab棕褐色天然小牛皮手提肩背包。(NT$ 64,000);圖:Tab卡其綠天然小牛皮手提肩背包。(NT$ 82,000);圖4:Sangle卡其色天然小牛皮手提肩背包。(NT$ 79,000)
Trotteur系列小牛皮肩背包。(NT$ 58,000)
廣告
冬季則多了幾分童趣,兔子、雪狐、鹿和芭蕾舞者手繪圖騰躍上襯衫和飾品,突顯女性孩子氣的一面,還將立體刺繡和羽毛縫製在鏤空布料上,每一個鏤空的位置都是事前經過電腦計算的,展現Phoebe Philo深厚設計底子,如何讓隨性、簡約風格不無聊,靠的正是設計師的功力。
雖是用立體刺繡和羽毛等搶眼素材,卻一點也不過於花俏,反而利用黑白色系創造一致性;冬季還添加了Phoebe Philo以往較少碰觸的手繪圖騰進去,增添不少俏皮感。
Celine Winter 2015。
冬季皮件部份則多以水桶包型為主,分別為Oversize twisted Cabas和Pinched,這似乎代表著水桶包將會重新回歸時尚圈。Oversize twisted Cabas使用兩種不同皮質、顏色做拼接,背袋縫製在相反皮面,增加立體感,並使用打結方式來調節長短;小巧立體的Pinched利用特殊的菱角設計,可以隨意變換形狀。
圖左:Oversize twisted Cabas向日葵黃拼接亮寶石紅滑面小羊皮手提肩背包;圖中:Oversize twisted Cabas斑馬紋拼接磚橘色滑面小羊皮手提肩背包;圖右:Oversize twisted Cabas海軍藍拼接寶石紅滑面小羊皮手提肩背包。(售價未知)
圖左:Pinched亮黑色小牛皮水桶包;圖右:Pinched琥珀黃小牛皮水桶包。(售價未知)
Wonderland黃銅水晶耳環系列。(售價未知)
圖片提供:Celine。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