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笛×世華工商協會 慈愛深耕時尚秀
2015/06/15 │ 編輯:Gina │ 瀏覽次數:2,684
分類:時尚鮮事
龍笛集團與世華工商協會泰國分會,在泰國曼谷Central World聯合舉辦「慈愛深耕時尚秀(Charity Fashion Show)」,活動現場眾星雲集,其中駐泰代表、世華工商協會總會長均親臨現場共襄盛舉。
廣受年長女性喜愛的龍笛服飾長年深耕公益活動,因恰逢世華工商協會泰國分會15週年,便在6月11日於泰國曼谷Central World廣場聯合舉辦「慈愛深耕時尚秀(Charity Fashion Show)」,由泰國名模Sarah ball領銜展演龍笛獨家贊助的各式禮服與高級訂製服,並邀請到泰國首富家族、泰國環球小姐、政商名媛等嘉賓參與,最後義賣盈餘所得將全數捐助泰北地區華文學校興建校舍等,援助當地孩童教育。
最後壓軸的「囍」和「舞蝶」,分別由泰國名模Sarah ball(圖左)與泰國小姐(圖右)展演。
本次時裝秀最精彩的就是最後壓軸的兩款禮服─「囍」和「蝶舞」。囍,選用象徵喜氣歡愉氣氛的洋紅色,設計成上緊下膨的宮廷服飾,上半身用貼身鏤空刺繡蕾絲配上手繡縫珠整體增添華麗感,並將旗袍領子改為花瓣微翻的領形,下半身二側臀線以菱角向下延伸,裙身處交錯捉皺,猶如水珠滴落在含苞待放的花朵般丰姿綽約。
舞蝶,採用簡潔的廓型設計,將腰線和臀線微收,增加微澎的立體感,裙襬特別設計成前短後長的拖擺,讓身材比例更顯修長;材質上則選用純白混紡立體絲質緹花與半透明蝴蝶渲彩印花,繡上繽紛的蝶翼刺繡與水鑽縫珠,行走時如同彩蝶紛飛,同時展現女性的典雅靜謐與輕舞飛揚的飄然風貌。
泰國環球小姐納她雅(Nattaya Suwannaroj)也一同參與走秀。
廣告
圖片提供:龍笛服飾。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