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21 Taiwan
2015/06/12 │ 編輯:Gina.攝影:Gina │ 瀏覽次數:5,757
分類:時尚新品
臺灣首間Forever21專賣店將於6月13日盛大開幕,店內服飾風格眾多,包含男裝、女裝和運動系列,重點是價格還很親民,真的是小資女逛街好去處。
明天,眾所期待的美國流行服飾品牌Forever21就要開幕了,是不是有許多人已經等不及了呢?今天就讓編輯搶先帶你逛!這次Forever21臺灣首間專賣店就選擇座落於Att 4 Fun,總坪數超過560坪共3層樓,包含男裝2個系列、女裝11個系列,配件區更是占據2樓1/2的空間,重點是價錢非常有競爭力,單品售價最高不超過NT$1,500。而且,明天的開幕儀式邀請到藍正龍與周采詩出席,開幕當天前300名排隊進店的消費者將會獲得價值NT$500的禮物卡。
B1有一區塊為丹寧系列,有眾多牛仔褲可供選擇,最便宜只要NT$250,非常划算。
圖左:1F波西米亞風格系列;圖右:1F都會女仕系列。
1F比基尼泳裝區,售價NT$390起。
女裝部分在B1樓層為丹寧系列、基本系列和運動系列為主,丹寧褲NT$250起,而且是彈性牛仔直料,很適合夏天穿著,基本款最便宜只要NT$75元,就可以買到一件內搭背心,運動系列稍為貴一些,但也只要NT$390就能買到一條舒適的運動跑褲;1F區域的風格則包含多種風格,如波希米亞、熱帶島嶼、清新休閒風格等,此外還有比基尼區,價格只要NT$390;2F則主要是飾品區和較高單價的Contemporary系列,但最貴也只要NT$1,190。只能說這裡真是小資女孩的天堂,款式新穎而且每天都會上新款,天天逛也逛不膩。
男裝部分雖只有2個系列,但是今夏流行款與基本系列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圖左:2F男仕渡假風格系列;圖右:2F男仕運動風系列。
男裝部份這次只引進休閒度假和黑白個性系列的產品,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男仕包款、墨鏡、帽子等一應具全,款式也式今夏男裝的流行趨勢,如圖騰元素、繽紛色褲和運動風等,較可惜的是這次男鞋還未引進。
圖左:彩妝刷具;圖右:飾品區。
配件一直都是Forever21的重點,這次配件區就占了2F一半的空間,逐已顯見品牌對飾品的重視,而這邊也是編輯覺得最好買的地方,各式飾品、髮飾、墨鏡、帽子、鞋子、彩妝刷具等,且飾品區未來會還會不斷增加品項,像是指甲油、口紅等彩妝用品,真是太讓人期待了!此外,Forever21每到下半年度常會推出跨界聯名商品,如先前曾跟Hello Kitty、辛普森家族等聯名,未來在臺灣也可以購買到囉。
飾品區有多種頭飾髮,髮圈最便宜只要NT$35。
廣告
資料提供:Forever21。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