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uti 2015秋冬預覽會
2015/05/28 │ 編輯:Gina.攝影:Chris │ 瀏覽次數:8,955
分類:時尚新品
Berluti經典鞋款Alessandro經歷120年仍歷久彌新,並隨著時間流逝發展出更多不同款式的鞋楦款式。由左至右分別是Galet圓邊彎曲鞋款。(NT$ 61,000);;Demesures方形鞋頭款。(NT$ 70,500);Capri方形鞋頭款式。(NT$ 70,500);Milano錐形線條設計。(NT$ 70,500)
號稱「世界上最貴手工鞋」的法國男仕頂級鞋履品牌Berluti適逢120週年,在本季特別推出具運動風格的休閒鞋Alessio,其靈感是源自1895年誕生的品牌經典Alessandro鞋款。Alessio延用Alessandro獨特的鞋面設計,僅由一塊完整皮革剪裁而成,鞋面上沒有其他裝飾、縫合線與加裝組件,這獨特技術正是Alessandro歷久彌新的原因。
Berluti Alessio,由左至右分別為Rothko Blue(羅斯科藍)、Vermilion(朱砂紅色)和Tobacco(菸草色)。(全系列單衣售價NT$ 55,000)
Berluti獨特的Patina古法染色,凡購買Berluti即可享有一次免費Patina古法染色服務,若之後還需要Patina古法染色服務的話,一次的費用為NT$ 2,700;補色一次的費用則為NT$ 2,000。
色彩方面,Alessio選用Berluti獨有的混合拋光皮革專色,分別是本季限量色Tobacco(菸草色)和Vermilion(朱砂紅色),Rothko Blue(羅斯科藍)未來會成為常態商品,所以若有喜歡菸草色或朱砂紅色的男性可要趕快入手。此外,不要忘記Berluti專屬的Patina古法染色服務,倘若購買後想改變皮革顏色,可享一次免費的Patina古法染色服務,顏色可以從淺至深推疊上去,但要注意皮革原本若是棕色的話,是無法將其轉換成藍色或紫色,想要轉換最多顏色的話可以選擇黑色皮革。
Alessio將鞋底與鞋面作拼色,Tobacco(菸草色)使用磚紅色反襯、Rothko Blue(羅斯科藍)搭配相襯的綠色,最後的Vermilion(朱砂紅色)則用藍色作對比。
而Alessio與Alessandro最大的差異便在於鞋底的部分,將正式紳士鞋款的硬底更改為帶有運動風味的彈性鞋底,分別由橡膠、皮革和高科技柔軟材質Micro組合而成,讓男士穿著行走時更舒適,並將鞋底與鞋面色彩作撞色,Tobacco(菸草色)使用磚紅色反襯、Rothko Blue(羅斯科藍)搭配相襯的綠色,最後的Vermilion(朱砂紅色)則用藍色作對比,如此撞色設計激發出強烈的視覺感官。
Berluti Gulliver,一共三色紅、綠、藍。(八月上市,價錢未定)
看完品牌經典鞋履後,我們再來介紹同是熱銷單品的皮件系列。Berluit這次將2007年推出的標誌性皮具Un Jour包變迷你,推出本季限量販售的Gulliver包款。雖說Gulliver是迷你版款,但仍保留許多Un Jour原有的設計,像是延用外置的拉鍊口袋、渾圓手把、中央分隔與頂部的管狀縫製邊緣技術等細節,讓原先喜愛Un Jour包款的女性也能使用。

Berluti Amarello。(NT$ 23,300)。
Berluit Venezia Scritto皮革款式皮夾。(NT$ 21,800~NT$ 24,200)
此外,第一次接觸Berluti的朋友,不妨可以先從較易入手的皮夾開始。皮夾部分皆是採用Venezia牛皮,一樣可以使用Patina古法染色,讓Berluti客製專屬於你的顏色;而喜歡獨特圖紋的話,可以選擇刻印上路易十五情書圖紋的Scritto皮革款式,由於圖紋是刻印在整塊皮革上,再簡裁製成皮夾,所以每一個皮夾的圖紋都不大相同,替每個皮夾增添上獨特性。
Berluti 2015年秋冬系列用針織品取代襯衫,營造法式風情的輕鬆自然感。
最後,雖然秋冬還未來到,但可以提前來看今年秋冬男裝的流行趨勢。Berluti 2015年秋冬系列呼應120週年推出的Alessio鞋款,服裝也融合了許多運動元素進去,其中最令人驚艷非針織品莫屬,全系列中看不到任何襯衫的蹤影,所有上衣皆改成針織材質,整體呈現俐落剪裁的休閒風格,特別是大部分外套都用上manica a martello剪裁技術,使衣袖一直延伸至衣領位置,提高手臂活動的幅度,以往強調肩線的設計不再是今年秋冬主軸,反到是鮮明輪廓的服裝、舒適休閒的針織品成為今年秋冬的流行趨勢。
廣告
圖片提供:Berluit。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