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t Bag!Longchamp Le Pliage Héritage
2015/05/25 │ 編輯:Gina │ 瀏覽次數:7,873
分類:國際搜尋
圖左:Jessica Alba手持黑色款Longchamp Le Pliage Héritage;圖右:前湯嫂 Katie Holmes手持紅色Longchamp Le Pliage Héritage。
今年最火紅的It Bag可能非Longchamp的Le Pliage Héritage系列莫屬!以經典Le Pliage折疊包所延伸出的獨特梯形造形,配上品牌向來多樣的色選,輕易收買了巴西超模 Alessandra Ambrosio、英國It Girl Alexa Chung、Jessica Alba和前湯嫂 Katie Holmes 等一票時尚指標女星的心。
Le Pliage Héritage Min系列,由左至右分別為棕色、胭脂紅、珊瑚紅與亮黃色。(NT$ 36,800)
Le Pliage Héritage系列的熱賣,讓Longchamp在今年春夏針對亞洲地區,特別推出合適嬌小女性的Le Pliage Héritage Mini系列,全系列共有經典黑、胭脂紅、棕色、亞麻色、亮黃色、電光藍與珊瑚紅,共高達七色可供選擇。
圖左與圖中:可以看出金球獎影后的Jessica Chastain非常熱愛胭脂紅的Le Pliage Héritage Mini,不論手提或斜背都很有型!(NT$ 36,800);圖右:好萊塢甜心 Emma Roberts選擇活潑的珊瑚紅Le Pliage Héritage Mini,與她俏皮的吊帶褲裝扮非常相襯。(NT$ 36,800)
但是,在眾多色彩可選之下,是否讓人煩惱該挑哪個顏色呢?喜愛亮色系的朋友不妨參考以電影《00:30凌晨密令》勇奪金球獎影后的Jessica Chastain與好萊塢甜心 Emma Roberts,兩人不約而同以全身黑裝扮,搭配亮眼紅色系Le Pliage Héritage Mini包款,讓包包成為穿著重點,簡單又不失有型。
圖左:女神郭雪芙以簡約寬褲搭配雷光藍Le Pliage Héritage Mini。(NT$ 36,800);圖中與圖右:昆凌用經典黑Le Pliage Héritage Mini詮釋男孩運動風和小公主風格都很搭。(NT$ 36,800)
而偏好暗色系的女性,則可以考慮經典黑和雷光藍作為百搭包款!剛成為周董老婆的昆凌和女神郭雪芙,皆是Le Pliage Héritage Mini系列的愛好者,不論是帥氣運動風、女神小洋裝或是極簡穿著都能搭配。
廣告
台灣地區在考量到國人的身材比例後,目前只販售Le Pliage Héritage Mini系列,但即便是迷你版也是足以放下長夾、化妝包與洋傘等一般女性外出所需用品,並且小包不但能使嬌小女性比例變好外,也適當地減輕包包的重量,避免攜帶過多不會使用到的物品外出,還能養成定期整理包包的習慣。
Le Pliage Héritage Min系列,分別為雷光藍和亞麻色。(NT$ 36,800)
圖片提供:Longchamp、Getty、StartraksPhoto、Splash News、INF。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09/19.瀏覽次數9,267
在20年過去後,Longchamp摺疊包依然站在浪頭上的持續熱賣,今年更推出新包,慶祝折疊包的成年禮。…more
時尚
新品
2014/11/11.瀏覽次數6,278
Longchamp 2015春夏系列,以躍動為靈感,擷取每個人與生俱來的運動基因,再匯入大量活力色彩。…more
時尚
新品
2014/11/27.瀏覽次數5,382
Longchamp近日推出聖誕系列,除了推出限定的全新珠寶盒聖誕手袋外,更有適合男女消費者的配件系列。…more
時尚
新品
2015/05/07.瀏覽次數3,602
本季Longchamp將重新再現1980年代後現代設計的樂觀奢華概念,推出最新的2015年秋冬孟菲斯系列。…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