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 City Spider系列
2015/05/22 │ 編輯:Gina │ 瀏覽次數:8,212
分類:時尚新品
Tod's隨著時間的演進,推出更多符合不同需求的消費者。圖左:經典豆豆鞋;圖中:City Gommino;圖右:City Spider。
一提到經典義大利品牌Tod's,便很快會讓人想到其招牌的豆豆鞋,而之所以會成為品牌招牌,正是因為穿著舒適並帶有義大利風格的時髦感,每一雙豆豆鞋皆是由工藝匠師手工縫製,製作過程需歷經100多道手續,其精湛的手工讓豆豆鞋從70年代晚期誕生後,至今仍廣受時尚男仕的喜愛,並且經過不斷演變,在材質、色彩與細節上都有更多令人驚嘆的變化。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最初豆豆鞋是Tod's集團領導人Diego Della Valle專為F1賽車手所設計防滑、輕巧的賽車鞋,但如今已變成日常走路鞋款,豆豆鞋底在柏油路面上較易磨損,因此Tod's將基本豆豆鞋底加上一層薄底膠,推出City Gommino系列, 增加耐用度與適合長時間行走。
本季最新Tod's City Spider鞋底後方改為大而厚的矩形膠底,更具支撐性和吸震效果,鞋底前方則維持豆豆圓膠粒,並延伸到鞋側與腳後跟的部份,增加耐磨度。
而本季Tod's更是以法拉力敞篷超跑Ferrari 458 Spider車款為靈感,推出City Spider系列。將City Gommino膠底部分作變化,鞋底前端仍維持豆豆圓膠粒,鞋底後方則是仿效超跑上掀的車頂,用3塊矩形橡膠連結而成,增添鞋履的支撐性和吸震效果,並且豆豆圓膠粒延伸至鞋側與後跟,讓City Spider系列更加耐磨。
Tod's City Spider繫帶壓紋牛皮款,一共有三色可供選擇。(NT$ 19,500)
Tod's City Spider仿古刷色款,共兩色。(NT$ 21,200)
Tod's City Spider系列目前一共推出三種款式,分別是保留最多基本款豆豆鞋設計的繫帶壓紋牛皮款、傳統紳士風的仿古刷色款,與低調貴氣造型的雙T金飾釦配皮革編織款式。這三種款式不論是西裝或休閒服飾都能搭配,並能簡單營出造時髦道地的義式風情。
Tod's City Spider雙T金飾釦配皮革編織款,深咖與黑色可供選擇。(NT$ 20,900)
廣告
圖片提供:Tod's。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