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 Veneta 2016早春系列
2015/05/21 │ 編輯:Gina │ 瀏覽次數:5,099
分類:時尚新品
Bottega Veneta 2015/2016早春公佈,以活力的紅色、粉色等色系做為主軸,一掃秋冬的陰鬱,為春天注入活力。
雖然春天才剛過,但時尚圈總是不斷地走在最前端,各大品牌紛紛推出2016早春系列,今天就來介紹Bottega Veneta 2016早春渡假系列!本系列的設計重點在於使用活力色彩來平衡早春微涼陰鬱的氣候,以粉色、橙色與紅色的膚色調作為系列主軸,並用亮藍、藍綠色及黑白色系做為點綴,並且是切合時宜和可立即穿搭的服飾。
本季專為都會男女量身打造,女性呈現中性、帥氣氣息;男性則是展漏瀟灑隨性的一面。
本次使用微印花、大面積色彩拼接和實用藝術等細節處理,只要親身試穿過就能感受到Bottega Veneta的細節之美。
本季女裝用中性味道的高腰、九分褲、西裝外套、毛衣與裙裝等打造出都會女性的休閒風格,著重印花、拼接和實用藝術等細節部分,讓女性親身感受服飾的細節之美;男裝部份則用休閒夾克、西裝外套、休閒長褲、西裝及針織衫展現隨性都會男仕時尚,並用微印花與女裝相互呼應,在整體造型上產生幻象感。
以編織包起家的Bottega Veneta,也將經典編織元素加入早春包款系列,並輔以柔和色調帶出輕盈感。
而Bottega Veneta深受大眾喜愛的編織皮革,也同時出現在早春包款中,搭配柔和膚色調及珍貴皮料詮釋出春天的輕盈感;鞋款部份可以看到休閒便鞋依舊流行但改用不同的材質、顏色來搭配早春系列。
廣告
圖片提供:Bottega Veneta。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07/16.瀏覽次數7,771
Bottega Veneta Gardena郵差包正式推出男用款式,於2014/2015秋冬男包系列正式登場。…more
國際
搜尋
2014/08/08.瀏覽次數5,954
Bottega Veneta「當你的名字已經足夠」特別企劃短片已全數曝光,就讓短片來帶大家重新認識經典的Knot手拿包。…more
時尚
新品
2014/09/05.瀏覽次數6,231
Bottega Veneta在最新編織小羊皮女士便鞋系列,直接將過去這男士的經典款式改良後重新演繹。…more
時尚
鮮事
2014/12/05.瀏覽次數7,911
義大利精品品牌Bottega Veneta ,近日在臺北微風廣場開設全新店櫃,這可是臺灣的首間男士專賣店!…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