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our X White Mountaineering全新聯名
2015/05/18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5,896
分類:時尚新品
經典英倫品牌Barbour以油布夾克聞名於世,油布夾克不僅提供保暖、防水與多口袋設計的實用機能性,戶外獵裝造型也是時尚圈不可或缺的風格之一;而Barbour近年來更積極與做跨界聯名,包括Anya Hindmarch、Alice Temperley、Paul Smith,甚至像是Steve McQueen與 Land Rover等不同領域的品牌或名人,都與Barbour激盪出多元火花。

2015春夏Barbour與日本機能戶外潮牌White Mountaineering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款,傳統英倫造型上加入東方元素,不管是獵裝、油布外套或後背包都相當有型。
Barbour X White Mountaineering在臺發表,White Mountaineering主理設計師相澤洋介(中)特地來臺。
BarbourRegent麗晶精品專賣店於5月新開幕。
White Mountaineering是2006年成立的日本機能時裝品牌,最大特色是鮮明的民族風迷彩設計;而這次主理設計師相澤洋介這次也將此風格帶入其中,聯名概念為「Dual Tide雙浪潮」,靈感取自Barbour發源地著名燈塔做為圖騰設計,運用日本浮世繪畫風創作出海浪圖騰,再度掀起本年度Urban Outdoor熱潮。
Barbour X White Mountaineering迷彩藍色襯衫。(NTD. 13,900)
Barbour X White Mountaineering迷彩油布機能外套(左,NTD. 41,100)、海浪印花翻領油布外套(右,NTD. 31,800)。
Barbour X White Mountaineering機能後背包,以Barbour經典油布拼接皮革與帆布,擁有大容量與多口袋設計。(NTD. 17,200)
廣告
圖片提供:Barbour。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3/12/10.瀏覽次數8,196
來自英國已有120年歷史的皇家御用服飾品牌Barbour主張合身保暖更時尚的觀念,讓喜好時尚的你,冬天時尚之餘也可禦寒。…more
時尚
新品
2014/05/30.瀏覽次數5,296
2014年Barbour與Steve McQueen攜手聯名推出三款新作品,賽車迷與Steve McQueen粉絲千萬不要錯過。…more
時尚
新品
2014/08/18.瀏覽次數7,781
經典英倫品牌Barbour此次找上同為英國血統的Land Rover攜手合作推出聯名系列,預計秋冬登臺上市。…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