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Color Blast系列
2015/05/13 │ 編輯:Gina │ 瀏覽次數:3,560
分類:時尚新品
Coach Color Blast系列用單純的色彩,綠色、黃色及西瓜紅,為即將到來的夏季注入活潑氣息。
自從Stuart Ververs接手Coach創意總監一職後,每季設計皆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能確實感受到美國傳統老牌想要轉型的決心。而本季Coach果不負眾望,推出以色彩為主軸的Color Blast系列,用搶眼的綠色、黃色及西瓜紅來揭開夏季時尚序幕。
圖左:Coach Explorer Duffle。(NT$ 32,000);圖右上:Coach Campus Pack。(NT$ 14,800);圖右下:Coach Hudson 5。(NT$ 22,800)
本季男性的包款走向摩登簡約,設計重點落在色彩上,但不玩撞色遊戲,反璞歸真的用顏色與俐落設計來吸引目光。這次編輯特別針對不同需求,精選三款Coach男性包款來介紹,分別為方便活動的Campus Pack,容量雖小但內外皆附有拉鍊口袋,可在短程旅途或騎乘自行車時適用;以週末渡假為設計靈感的Explorer Duffle,並配備可拆式寬肩帶,適合熱愛戶外旅行的時尚男性;深受都會上班族喜愛的薄型公事包Hudson 5,只汲取公事包的核心功能,將外型極簡化,卻保有足以收納筆記型電腦的大容量。
圖左:Coach Swagger 27,鱷魚皮紋。(NT$ 28,200);圖右:Coach Swagger 27,十字紋。(NT$ 19,900)
女性系列則將備受時尚名模青睞的Swagger包款換上Color Blast系列新色,並提供鵝卵顆粒、十字紋和蛇皮皮紋等不同壓紋選擇;另外,喜歡小包的人有福了,熱賣的迷你版 Crosby這次推出高達八種顏色可選,快去找到自己屬意的顏色吧!
Coach Mini Crosby,西瓜紅。(NT$ 13,800)
廣告
圖片提供:Coach。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