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ER ADVENTURE 叢林探險系列
2015/05/11 │ 編輯:Gina │ 瀏覽次數:3,719
分類:時尚新品
CAMPER ADNENTURE 叢林探險系列用椰子樹做為設計主題。圖左:CAMPER Peu Rambla 印花休閒女鞋,墨綠叢林。(NT$ 4,280);圖右上:CAMPER Peu Rambla 印花休閒女鞋,陽光亮橘。(NT$ 4,280);圖右下:CAMPER Peu Rambla 印花休閒女鞋,優雅粉彩。(NT$ 4,280)
今年夏天時尚圈充滿了各種印花圖騰以及大膽用色,而舒適工藝鞋履品牌CAMPER也跟上這股風潮,以夏日地中海馬約卡島上的椰子樹為設計靈感,推出 ADNENTURE 叢林探險系列,展現品牌國西班牙的夏日風情。本系列主要以神秘墨綠叢林花色、陽光亮橘印花、優雅粉彩棕櫚樹印花作為印花圖案,重複出現在不同的經典鞋款上。
圖左:CAMPER Twins 叢林探險紳士休閒鞋,男款。 (NT$ 9,180); 圖右:CAMPER Twins 叢林探險紳士休閒鞋,女款。(NT$ 8,580)
雖是滿版的叢林風格印花,但色系佐以好搭配的墨綠、亮橘、粉棕與大地色系,因而降低印搭配的難度,像是CAMPER TWINS系列,將椰子樹的印花搭配卡其底色,不易出錯的大地色系,創造好搭配又具風格的紳士鞋,輕鬆展現都會時尚風格。而想要偏向年輕、休閒的風格,可以選擇CMAPER Peu Rambla系列,用墨綠叢林印花覆蓋整雙鞋,但整體色調為百搭的墨綠,在穿搭上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圖左:CAMPER Peu Rambla印花休閒男鞋,墨綠叢林。(NT$ 4,280);圖右:CAMPER Oruga熱情地中海輕感平底涼鞋。(NT$ 5,880)
此外,近年來運動時尚受各大品牌青睞,CAMPER也趕上這股風潮,推出新運動風涼鞋Camper Oruga系列,並將本季的叢林元素加入女性涼鞋設計中,滿版的鞋面設計,比一般素色涼鞋更亮眼,而且EVA鞋底非常輕與柔軟,既舒服卻又能穿得很時尚,打破時尚與舒適難以兼得的規則。
廣告
圖片提供:CAMPER。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