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PHIS風格定調Longchamp 2015秋冬新作
2015/05/07 │ 編輯:Gina │ 瀏覽次數:3,601
分類:時尚新品
Longchamp秋冬推出Memphis系列,強調俐落線條、色塊拼接以及印花圖騰,為秋冬時尚增添一抹活力。
Longchamp最新秋冬新作的設計靈感來自於1980年在米蘭成立的「孟菲斯小組(Memphis Group)」,延續包浩斯風格(Bauhaus movement)的極簡造形與鮮豔的普普藝術風格,他們認為強烈的色彩與極端造形的設計具有難以抵抗的魅力,厭倦現代主義單調、乏味的調性,希望矯枉過於追求功能而放棄色彩的現代主義。而Longchamp最為人所知的便是其大膽使用各種色彩,總是有各式顏色滿足不同喜好的消費者,這與孟菲斯小組狂熱於將色彩魅力發揮至極致,與追求無拘束設計的精神相互呼應,本季Longchamp將重新再現1980年代後現代設計的樂觀奢華概念,推出最新的2015年秋冬孟菲斯系列。
圖左:名模林又立身著金色小羊皮短夾克搭上迷你版的Le Pliage Héritage Tricolor,詮釋時尚運動風格;圖右:名模邱馨慧則是以幾何圖形拼接洋裝,展現繽紛活力的秋冬時尚。
孟菲斯系列大玩色塊、異材質拼接與搶眼的幾何圖形設計,以往秋冬都是給人灰濛濛的印象,而Longchamp今年秋冬反其道而行,使用大膽鮮豔的顏色做出超出預期的混搭,檸檬黃加入柔和的淡色系增添趣味、鮮豔的紅色用淡粉紅來襯托,以及用亮眼橘衝撞知性深藍。同時,孟菲斯系列的印花圖騰鋪天蓋地的慣穿時裝系列、配件,乃至經典的Le Pliage摺疊包也推出新的Memphis系列包款。
Longchamp熱賣款Le Pliage Héritage也推出色塊拼接版本,並且一口氣推出兩款迷你版的梯形包與方形斜背包,這同時也表示小包熱潮依舊會持續一段時間,若還在猶豫是否要購買小包的女孩,可是要趕緊入手了。
本季最讓編輯喜歡的是Le Pliage Héritage Tricolor系列,這系列是將去年熱賣的硬體梯形包款Le Pliage Héritage變成色塊拼接,並且因應小包熱潮,秋冬也推出新款的迷你梯形包與方形斜背包。另外,Longchamp也推出兩種皮質包款,喜歡Longchamp皮質的顧客有更多選擇,第一款是由柔軟、耐用的牛皮所製成的Pénélope,並用小流蘇做裝飾,讓方形的造形增添趣味,非常適合當作通勤包使用;Paris Rocks有小羊皮與小牛皮兩種選擇,顧名思義包包造型偏向搖滾風格,但又搭配上金屬鍊扣,揉合進一些女性特質進去,進而中和搖滾味。
圖左:流蘇依舊是秋冬流行重點!Pénélope在方正無趣的造形上加入流蘇元素,讓包變得具有流行感;圖右:Paris Rocks上的金屬配件是否增添了搖滾的味?但又很貼心的以鏈條、柔和色系來中合陽剛味。
廣告
圖片提供:Longchamp。
相.關.內.容
國際
搜尋
2015/05/25.瀏覽次數7,869
今年最火紅的It包非Longchamp的Le Pliage Héritage系列莫屬!低調奢華質感吸引眾多時尚女星。…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