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2015春夏Orchidea 太陽眼鏡系列
2015/05/06 │ 編輯:Gina │ 瀏覽次數:4,138
分類:時尚新品
Fendi這次與英國流行創作歌手Chlöe Howl合作拍攝新的宣傳影片「Bad Dream」,影片中Chlöe配帶多款Orchidea太陽眼鏡系列,用魔幻的光影特效來表現眼鏡的風格與美感。
Fendi這次特別找來英國流行創作歌手Chlöe Howl,拍攝2015年春夏Orchidea太陽眼鏡系列宣傳影片「Bad Dream」,片名是取自她五月即將發行專輯中的其中一首歌名,影片為了呈現Chlöe對Orchidea太陽眼鏡系列的幻想,使用了公路旅程作為促發聯想的媒介,在後座不小心睡著的她,就像闖入兔子洞的愛麗絲,奇幻旅途中她配帶多款Orchidea太陽眼鏡系列,太陽眼鏡就像是進入幾近真實夢幻氛圍的鑰匙,以多變的瘋狂幻想來表現Orchidea太陽眼鏡系列的風格與美感。
Fendi 2015年春夏推出最新Orchidea太陽眼鏡系列,設計師Karl Lagerfeld沿用從秋冬以來就大受好評的蘭花圖騰作為設計靈感,鏡框設計運用幾何、對比色彩打造出多層次感,鏡框邊緣由多彩的醋酸纖維設計成半透明的蝴蝶造型,融和可以勾勒眼睛形狀的貓眼鏡框,金屬鏡腳則利用彩色琺瑯包覆,更顯精緻。
Fendi 2015年春夏Orchidea太陽眼鏡系列共有四款顏色,上圖分別為透明搭配黑色、松綠石搭配白色。
Orchidea太陽眼鏡全系列共有四種不同的對比色調:透明搭配黑色、卡其色搭配粉紅色、米色搭配酒紅色、松綠石搭配白色。搶眼的色彩搭配透明元素與光影效果,Fendi將蘭花元素重新演繹,給人活潑、年輕印象,使蘭花圖騰成為Fendi新的代表性標誌。
搶眼的酒紅色搭配上米色,會給人強烈的印象,若是怕太高調不敢配帶,可以選擇粉紅搭配卡其的款式,給人比較柔和的感覺。
廣告
圖片提供:Fendi。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08/29.瀏覽次數9,042
dunhill 2014年秋冬推出限定Bourdon Bi-Colour系列,改採撞色設計,詮釋秋冬沉穩優雅的氛圍。…more
國際
搜尋
2015/01/09.瀏覽次數8,693
dunhill發表2015年春夏廣告,主題持續環繞在英國紳士的經典風範,並將氛圍圍繞在「Escape出走」概念。…more
生活
品味
2015/04/14.瀏覽次數7,848
因應本季主題,dunhill推出符合春夏輕盈氣息的Guardsman尼龍皮革拼接包款,有著輕鬆寫意、不過於嚴肅的調性。…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