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lanc都會極速系列書寫工具
2015/04/07 │ 編輯:Chris.攝影:Chris │ 瀏覽次數:7,466
分類:生活品味
Janet與男模Fukuoka展演萬寶龍都會極速系列書寫工具。
Montblanc萬寶龍在去年與Samsung三星開始合作,推出專屬保護套、觸控筆等周邊商品,而在今年初則更進一步發表萬寶龍電子錶帶,趕搭時下最夯的科技風潮;而這次在臺發表的全新StarWalker Urban Speed都會極速系列書寫工具,則是瞄準商務白領人士打造,陽剛味十足的筆身與配色、前衛細節設計,分別有原子筆、鋼筆、細字筆以及數位觸控筆。
萬寶龍都會極速系列書寫工具除了一般的鋼筆、原字筆等選擇,最大亮點是數位觸控筆產品。
StarWalker Urban Speed都會極速系列書寫工具以時尚黑的筆身搭配艷紅的設計元素,筆蓋與筆身採用高級樹脂搭配極黑PVD鍍膜配件,特殊拉絲處理的表面線紋展露粗獷男性風格,而經典的萬寶龍六角白星標誌則精巧地飄浮於筆蓋頂端。

萬寶龍e-StarWalker Urban Speed數位觸控筆有兩款筆芯可供選擇:電磁式筆芯(e-refill,適用三星Galaxy Note系列產品)以及電容式筆芯(analog ink refill,適用人體手指觸控操作的電容式螢幕產品),以滿足不同科技產品的數位書寫需求。
萬寶龍StarWalker Urban Speed星際行者都會極速系列原子筆、鋼筆、細字筆。(NTD. 14,600~21,100)
萬寶龍e-StarWalker Urban Speed數位觸控筆有兩款筆芯可供選擇:電磁式筆芯以及電容式筆芯。(NTD. 18,900)
廣告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01/06.瀏覽次數4,419
萬寶龍再度推出全新書寫工具StarWalker系列作品,為收藏家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作品。…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