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ler 2015春夏系列
2015/03/31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4,775
分類:時尚新品
Moncler舉辦2015春夏新品發表,請來凱渥名模邱馨慧、林柏叡展示。
素有法國羽絨之王稱號的Moncler,在2015年春夏新品帶來多樣男女系列產品,藉由更為輕薄的羽絨衣款式,加上印花圖騰與海洋主題,打造出適合春夏穿著的服飾;男裝系列主打運動風尚,創新科技的功能性運動衫成為本季的代表,而在女裝系列則可看見高級成衣的影子,精美的針織、鏤空繡在羽絨服上首度嘗試,激盪出不同於以往的時尚火花。
Moncler 2015春夏男裝
Moncler 2015春夏系列男裝的運動服部分主打迷彩印花,以靛藍、藍色與黑色為主軸,間有黃色和螢光橙閃現,展露運動風尚;Longue Saison系列羽絨服一如既往成為矚目焦點,與前幾季不同的是,這是首次推出擁有鮮明差異圖樣,雙面均可穿著的款式,或是同色系漸層樣式以及擁有平整外形、以羽絨填充內側的新穎款型。另外,首次亮相的另一個元素是全身公雞狀圖紋印花,與代表Moncler 的小公雞圖案相映成趣。
迷彩印花是Moncler 2015春夏男裝的重點之一,透過迷彩印花的強烈視覺,為輕薄羽絨衣更添運動時尚感,同時也能降低羽絨衣的蓬鬆感,符合春夏穿著。(NTD. 36,000/33,400)
本季男裝還推出雙面穿的迷彩外套。(NTD. 22,500)
而男裝配飾重點為運動鞋、雙肩背包與健身包,皆為體育運動愛好者量身打造,當中有一款Monaco系列高筒鞋,以編織款型搭配超輕橡膠鞋底的設計,獨特新穎、是本次的亮點商品;另外,各種專業運動跑鞋的鞋面以高科技材質、小山羊皮與進口皮革精製而成,別具一格的印花設計與男裝服飾一脈相承。

本季推出的雙口袋設計尼龍背包,色彩更趨於都市復古,圖案卻更為動感活潑,不僅囊括吸睛的大朵印花,亦有獨到新穎的迷彩波紋結合迷彩圖案元素與海浪線條,更有與品牌標識相似的小公雞狀印花圖案。
Moncler MONTEGO迷彩印花繫帶休閒鞋。(NTD. 16,300)
Moncler 藍白迷彩圖紋後背包。(NTD. 23,300)
廣告
Moncler 2015春夏女裝
至於春夏系列女裝系列,誠如一開始提到的高級成衣風格,當中的鏤空繡(Macramé)也是首次在羽絨服上進行嘗試的工藝技法,運用在輕型尼龍上頭,並大量運用花朵、白色波點等印花,打造充滿春意盎然的時尚氣息;另外,針織毛衣的產品比例持續往上升,其中更結合了絎縫羽絨的設計。

此外,最新產品設計包括各式圖案印花,雙面穿著的羽絨服,以及同色系漸層的夾克。在技術方面,新型 Nyguard 拉鍊亦是首次亮相、被運用於整個主線女裝系列之中,至於經過特殊技術處理的網格、絲緞與歐根紗,則作為主要材質在本季服飾中得以反覆利用。
在Moncler春夏女裝部分,可看見高級成衣的影子,當中最讓人眼睛一亮的即是首度運用在羽絨衣上的鏤空繡(Macramé)。(NTD. 47,800)
同樣展現複雜工藝的蕾絲羽絨外套。(NTD. 75,600)
花朵圖案印花則是本季Moncler女裝另外一個重點。(NTD. 41,500/48,000)
在女裝配件部分,小坡跟設計的運動涼鞋越來越受歡迎,而彈性羅緞的應用愈加為其增添一分甜美趣緻;此外品牌首次推出以皮革精製而成的繫帶登山帆布鞋,同時亦以編織工藝打造不同款式,並鑲飾小型金屬標識。

本季包袋系列囊括以輕軟皮革精心製作的雙肩背包,採用絎縫工藝的包袋,以及可拆卸肩帶的提包,搭配Moncler 極具標誌性的包層羽絨夾克,輕鬆打造閒適愜意的時尚風格。Moncler包袋系列的另一個標誌性元素則是收納隔層與大尺寸拉鍊設計的融入,得以最大程度確保包袋的容納空間及實用性。
酒紅色菱格紋皮革高筒休閒鞋。(NTD. 14,700)
莓果紅菱格紋皮革尼龍拼接提包。(NTD. 42,300)
圖片提供:Moncler。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