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Supercolor系列
2015/03/26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7,614
分類:時尚新品
adidas Originals與Pharrell Williams共同打造的聯名Supercolor系列,共有50種顏色選擇。
這是色票表嗎?可不是,這是adidas Originals與Pharrell Williams推出的聯名大作:Supercolor系列,甫得到CFDA大獎的時尚ICON Pharrell Williams,藉由50種顏色Superstar,讓每個人都可以自由的選擇屬於你或妳喜歡的顏色。「這和adidas Originals以往推出鞋款系列的思維方式完全不同,Supercolor擁有更多以每一個個體為出發點的設計角度。」「每一雙鞋子創造製作出來的方式完全相同,每一個顏色都代表了平等,不管你選擇了什麼顏色,你就是Supercolor系列的一部分,你選擇屬於你自己的顏色,創造了你自己的獨特性。」
Pharrell Williams:「每一雙鞋子創造製作出來的方式完全相同,每一個顏色都代表了平等,不管你選擇了什麼顏色,你就是Supercolor系列的一部分,你選擇屬於你自己的顏色,創造了你自己的獨特性。」
除了鞋子之外,adidas Originals和Pharrell Williams聯名的Supercolor Pack,全系列還包含外套和T恤,將於3月27日全球同步上市,於adidas Originals二家經典概念店及指定經銷店點限量販售。
廣告
圖片提供:adidas Originals。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11/13.瀏覽次數11,944
adidas Originals與希臘新銳設計師Mary Katrantzou合作的聯名系列,將於11月15日於全球上架!…more
名人
目擊
2014/12/30.瀏覽次數9,373
adidas Originals宣布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將從2015年起加入adidas Originals家族、擔任起大中華區代言人。…more
時尚
新品
2015/03/02.瀏覽次數6,852
2015年春夏,adidas Originals再度推出 Rita Ora聯名系列第二彈,未來概念的原創設計、帶出充滿活力四射的繽紛圖案。…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