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Sabo 2015春夏新品
2015/03/17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6,296
分類:時尚新品
Thomas Sabo本季的重點是東方元素,藉由圖案線條或材質組合來呈現出迷人的文化色彩。
德國銀飾品牌Thomas Sabo在本季強調「東方」主題,充滿禪意的蓮花、世界遺產印度泰姬瑪哈陵的建築之美,都成了Thomas Sabo來呈現東方藝術的元素之一;另外,透過鋯石、瑪瑙、石英等不同材質與純銀的組合,衝擊出更多絢爛光芒,則是本季的另一個亮點。
廣告
從清雅潔淨的蓮花中擷取創作靈感,脫俗蓮花系列把待放的花蕾融入於設計之中,綴以閃爍白鋯石及淺藍色晶石,交織出一枚枚綺麗醉人的蓮花吊墜;至於印度公主系列則由泰姬瑪哈陵的浪漫愛情故事為發想,以對稱的陵墓尖頂輪廓進行設計,不僅充滿獨特的皇室貴族風尚,更將印度傳統的古典美態優雅綻放。
脫俗蓮花系列手環(NTD. 38,300)、項鍊(NTD. 23,900)。
結合石英與純銀材質的印度公主系列項鍊(NTD. 19.100)、戒指(NTD. 7,180~23,900)。
以尼泊爾首都為系列名稱,加德滿都系列將鬼斧神工的石窟遺址與古老佛陀文化融入設計,透過匠心獨具的精緻工藝,運用非傳統的浮雕鑲嵌手法形成圓形的表面設計,藉以傳達出圓融祝福的美好禪意。

而佛朗明哥系列以亞熱帶為靈感,配以絢麗色調,一顆顆色彩瑰麗的鋯石,運用特殊的密釘鑲嵌技術,以桃紅到艷紅的漸層方式呈現,色彩交錯間盡現粉紅的超強魅力,令人一見鍾情,一舉搶攻甜美少女心。
加德滿都系列耳環、戒指。(NTD. 4,680~23,900)
佛朗明哥系列戒指(NTD. 33,500)、手環(NTD, 83,840)、項鍊(NTD. 112,820)。
除了東方味十足的產品之外,Thomas Sabo本季的幾個熱門系列上也帶來嶄新單品。以手工鑲嵌而深受歡迎的Karma Beads系列,本季以海洋為主題,如河豚、海星及小烏龜等,不僅為配戴者添上清幽的海洋氣息,更將盛夏的陽光、海景一一濃縮在精巧的串飾上。

走搖滾龐克路線的Rebel at Heart系列,總能把陽剛氣質與現代叛逆色彩發揮得淋漓盡致,以既前衛又戲劇性的飾物設計為造型添上一股大膽創新的時尚氣息,且流露出年輕活力的生活態度。
海洋主題的Karma Beads系列新品,包括串飾(NTD. 6,180~6,680)、手環(NTD. 62,240)、項鍊(NTD, 65,900)。
Rebel at Heart系列新品。(NTD. 5,680~21,600)
圖片提供:Thomas Sabo。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3/07/24.瀏覽次數7,583
Thomas Sabo全新一季秋冬系列作品,運用不同的元素與巧思,讓作品在擁有優雅貴氣的氛圍外,更添可愛、活潑詼諧。…more
時尚
新品
2013/08/25.瀏覽次數4,931
搭上熊貓熱潮,Thomas Sabo所帶來的一系列貓熊主題飾品,以及一連串充滿東方元素的飾品,可愛之餘增添奢華質感。…more
時尚
新品
2013/10/29.瀏覽次數5,439
Trick or Treat?準備好你的戰鬥致勝裝扮了嗎?戴上Thomas Sabo 2013推出一系列萬聖節墜飾,盡情High一天。…more
時尚
新品
2014/07/24.瀏覽次數4,889
德國精品銀飾品牌Thomas Sabo發表2014秋冬Glam & Soul系列新品,請來名模王心恬展演,展現女性的奢華氣質。…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