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輕盈的體驗,native Apollo鞋款誕生
2015/02/13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6,921
分類:時尚新品
安心亞出席native全新Apollo系列上市發表會。
來自加拿大的native擅於創造輕便、舒適、百搭於一身的潮流單品,而這次品牌全新推出的Apollo系列,設計概念包含了中筒「Chukka」及低筒「Moc」兩款鞋型,採用經典的EVA發泡橡膠材質與輕量化科技,打造出極為輕巧的鞋款。
極度輕盈的Apollo系列,採用EVA發泡橡膠材質結合超細纖維,就算長時間穿著也不怕累。
廣告
native所擅長的EVA發泡橡膠材質,本身具有防水、抗菌、防臭、耐洗及避震的功能,設計上更主打輕量化、穿上鞋款能大幅減輕負擔;而Apollo系列即是運用EVA材質結合超細纖維,屏除繁複的線條與綴飾,著重在效能與機能、融合經典設計輪廓出一款輕便休閒鞋款。

Apollo系列設計概念包含了中筒「Chukka」及低筒「Moc」兩款鞋型。Moc是MOCCASIN的縮寫,原本是指印第安人所穿的鞋子,可在營地長距離行走,不會造成雙腳的疲乏;抓住了這樣的特點,採一片製成的精準設計,再也不怕接縫處崩壞解體的困擾了,無多餘的綴飾,呈現穿越時空的未來感。而Chukka是兩孔至三孔鞋帶高度的鞋款,承襲Apollo家族的優良傳統,鞋身的設計再注入更多質感與休閒元素,以優質輕便引領一股流行旋風。
Apollo系列Moc低筒鞋型。(NTD. 2,480)
Apollo系列Chukka中筒鞋型。(NTD. 2,880~2,980)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1/11/09.瀏覽次數12,060
加拿大的新銳品牌Native Shoes,在2011年11月9日舉辦了發表會,甜姐兒翁滋蔓俏麗登台走秀。…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