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幕還有一天!H&M時尚派對搶先登場
2015/02/12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3,663
分類:時尚鮮事
H&M搶在臺灣首間旗艦店開幕前一天舉辦時尚派對。
還有一天,H&M臺灣首間旗艦店就要開幕了!在此之前,H&M搶先舉辦時尚派對,包括代言人周迅及高聖遠夫妻、歌手楊丞琳和演員林依晨等時尚名人一同蒞臨慶祝;在明亮且極具現代風格的店內,Miss Ko步上舞台演唱「Slide」、「Boom Boom」和「一杯起」3首歌曲,使現場氣氛高漲,更有高以翔和孫芸芸以客座DJ身分壓軸現身,High翻現場所有賓客。
另一方面,迎接H&M於臺灣旗艦店開幕這個重要時刻, 2月13日當天將有DJ 於現場表演與顧客一同慶祝,而前2,000名排隊入店的顧客將能獲得充滿驚喜的H&M臺灣限量版托特包,首位入店的顧客更將獲得價值新台幣8,000元的H&M禮物卡,前300名則可獲得價值的新台幣$500元 H&M禮物卡,還不快去排隊!
圖片提供:H&M。
相.關.內.容
時尚
鮮事
2015/01/19.瀏覽次數6,941
時尚男女們有福了!經過漫長時間的等待,H&M臺灣首間旗艦店終於宣布將在2月13日上午10點開幕。…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