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er International 2015春夏新品
2015/01/07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8,028
分類:時尚新品
受到許多年輕消費者喜愛、以簡約耐用為特色的Porter International,從臺灣創立至今已邁入第15個年頭;而繼前幾年大舉推出腕錶產品後,Porter International在日前的2015年春夏新品發表會上,更宣布全新產品線「設計眼鏡系列」誕生,一系列的鏡框專為亞洲人臉型設計,主打「耐用、輕量、手作工藝」三大特色。至於2015年春夏新品將以「Play Work Go!」為主題,大量運用飽和色彩與異材質拼接,打造城市旅人的時尚風格。
Porter International 2015年春夏新品發表會請來王心恬、柯震東站台展演。
Porter International目前於臺灣、中國、香港、新加坡更擁有超過90個海內外經銷據點,於亞洲市場有著完整的經營版圖;而Porter International總經理林義盛於發表會中表示,品牌將更著眼於2020年、Porter Internationl第20年的面貌,將從今開始透過內部組織人力優化,進而孕育台灣設計人才。
廣告
在2015春夏新品中,解放飽和色彩、異材質拼接和搶眼後背包單品設計是三大主軸。全新袋包以正紅、橄欖綠、亮駝、藍色等高度飽和色彩,不管是華麗布紋的Milky Plus系列、水皺布打造的Jupiter系列,都在飽和色彩的詮釋下有了新的時尚質感。

大玩材質拼接的則有的Bridge系列,外袋由帆布拼接幾何刷色皮革,於袋前打造出私密的收納空間;至於沉穩內斂的Ocean系列則是將主袋以蠟感帆布製成,並搭配真皮手把和袋蓋,展現帶著商務風格的帥氣形象。
運用鮮明的飽和色調來凸顯包款的線條感,直接且簡練的表現率性風格。1為Milky Plus系列包款(售價未定),2、3、4則為Jupiter系列(NTD. 5,250/5,850/5,750)。
帆布與皮革的異材質拼貼能讓包款外型兼具商務與時尚兩種風格。1、2為Ocean系列(NTD. 11,100/11,500);3、4為Bridge系列(NTD. 8,650/7,450)。
目前最夯的後背包,也是Porter International 2015年春夏的重點包款。Duke系列後背包以雅痞色系搭配仿舊皮革飾邊,並嵌上精工雕琢的草寫Logo;Ample系列後背包簡約方正,前袋真皮扣條,加上人形壓紋面料,呈現簡單不造作的清新感;Roam系列則擁有完整收納3C產品的空間,讓3C收納包也能產生休閒感。
近期最夯的厚背包,你擁有了嗎?1為Duke系列(NTD. 10,500)、2為Ample系列(NTD. 10,500)、3則是Roam系列(NTD. 6,750)。
而全新登場的設計眼鏡系列,除了強調「耐用、輕量、手作工藝」之外,依據亞洲人臉型山根較低、顴骨較高的特性,更加強鼻托與鏡框貼合度的支撐設計;透過手感溫醇的義大利高級板材Acetate打造鏡框,使用德國製鉚釘特有的固定工法,降低久戴皮膚不舒服感,也增加鏡架牢固與耐用性。Porter International光學眼鏡和墨鏡鏡框全系列售價從5,880至8,680元不等。
Porter International設計眼鏡共有兩種眼鏡盒。
圖片提供:Porter International。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