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Lab Shake!藝術展於東京展出
2014/12/29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4,058
分類:國際搜尋
還記得去年在臺北市立美術館展出、由teamLab(團體實驗室)所打造的「世界是那麼可愛,那麼的美麗」作品,將自然人文、國粹書法以及繪畫結合互動科技技術,展現繽紛生動的互動全幅景觀,讓人見識到teamLab精湛的互動藝術創作功力。而後來teamLab又在時尚之都紐約舉辦《數位科技》與《未來的遊樂園》特展,證明了藝術無國界也無年齡之分。
teamLab獲得全球科技專業人士的注目,屢次在展覽中贏得大眾目光、更曾在全球最大的虛擬實境藝術節Laval Virtual得到「建築藝術文化獎」的殊榮。這次teamLab集合歷年代表作品,以超出想像的尺寸和最先進的技術,在發源地的日本東京舉辦首度的個展,共展出14件驚艷視覺的數位藝術作品。

其展覽分為兩個展區包含:有著經典新舊之作的《teamLab Shake!藝術展》與極度饒富創意與想像力的大型互動遊戲空間《未來的遊樂園》,民眾可以自由地穿梭在兩個展區中,透過進入teamLab(團體實驗室)所打造數位藝術世界,親身體驗且發掘藝術、科技、遊戲與學習的箇中奧妙。有剛好在日本東京的朋友們,不妨順道過去看看吧!

展覽資訊
展覽期間: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至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展覽地址:東京 日本科學未來館(東京都江東區青海2−3−6)
官方網站:http://odoru.team-lab.net/tw/
廣告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