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 Follie骷髏搖滾風
2014/12/25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5,678
分類:時尚新品
Folli Follie推出「Kk Collection Black Line」系列,帶著離經叛道的搖滾元素,帶出女性的性感不羈。
如同發源地希臘的迷人風情,Folli Follie的作品總脫不了度假的愉悅心情、率性的繽紛亮眼,就像是希臘的國家格言「不自由毋寧死」一樣,在設計中能找到讓人自由、無拘無束的氛圍。

這次Folli Follie全新的「Kk Collection Black Line」系列,大量運用骷顱圖案在項鍊、手環、耳環與戒指當中,帶著離經叛道的搖滾元素,卻也襯托出女性與眾不同的個人特質,結合大膽與性感於一身。
「Kk Collection Black Line」系列,則是由Folli Follie集團總裁夫人Ketty Koutsolioutsos設計,在黑色、骷髏這些元素之餘,同時還是能看到Kk Collection系列的東方元素。
廣告
Kk Collection系列最早於90年代末期推出,是融合了金、銀、寶石或其他創新材質打造的限量手工系列珠寶;過去幾年來Kk Collection系列透過匯聚希臘及東方文化精髓,完美詮釋文化融合的豐富美感。

而這次全新的「Kk Collection Black Line」系列,則是由Folli Follie集團總裁夫人Ketty Koutsolioutsos設計,以黑色為設計主軸,大膽使用各式骷顱圖案融入其中,包括項鍊、手環、耳環與戒指,象徵時尚愛好者們搖滾反叛的心境,卻又同時詮釋女性性感不羈的一面。
「Kk Collection Black Line」系列將於臺北忠孝旗艦店獨家販售。
圖片提供:Folli Follie。
相.關.內.容
國際
搜尋
2014/02/19.瀏覽次數7,361
步入春季,各品牌的春夏廣告也都一波波逐漸亮相,今天就跟隨U-Fashion的腳步,來看看這些美麗的廣告。…more
時尚
新品
2014/03/13.瀏覽次數4,915
春夏飾品陸續推出的同時,Folli Follie邀請到名模瑞莎與瑞莎弟弟多利安在白色情人節前夕展示春夏新飾品。…more
流行
專題
2014/05/06.瀏覽次數5,842
U-Fashion為辛苦存錢的學生、小資女孩、或是口袋較深的爸爸,推薦一些適合在這特別日子裡送給媽媽的禮物。…more
時尚
新品
2014/09/22.瀏覽次數4,247
Folli Follie近日舉辦秋冬新品發表會,請到許瑋甯出席,與大家分享結合都市風情及渡假氣息的秋冬系列。…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