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G Holiday節慶系列
2014/12/16 │ 編輯:Alva Lin │ 瀏覽次數:3,807
分類:時尚新品
澳洲品牌UGG在寒冷的12月中,推出全新Holiday節慶系列,聯合同樣鋪滿毛草的室內拖鞋系列,溫暖著妳辛勞的雙足。
這個冬天的第一個寒流在今天正式到來,比起保暖衣、毛衣、針織衫、大衣等多層次單品搭配的上身,下半身、又特別是雙腳因為沒那麼多層次可以搭配,所以顯得容易受冷許多;澳洲品牌UGG在這寒冷的12月中,推出了全新的Holiday節慶系列,聯合同樣鋪滿毛草的室內拖鞋系列,溫暖著不管是在室內或室外活動的辛勞雙足。
圖左下:UGG 閃耀豹紋雪靴、NTD 6,800,圖右上:閃耀豹紋平底鞋、NTD 4,800。
澳洲品牌UGG每年到了12月份,都會推出設計獨特的節慶系列,與消費者一同歡慶年末的聖誕佳節,今年的主題則是「閃爍豹紋」;UGG在平底鞋以及知名的雪靴鞋款鞋身上,壓上帶有些微閃耀光澤的豹紋印花,再搭配裝飾於雪靴上的桃紅蝴蝶結、以及亮彩的刺繡,在保暖的同時又不失設計感。
圖上:UGG Cozy Flannel 格紋羊毛拖鞋、NTD 4,000,圖下:Fluff Clog 羊毛拖鞋、NTD 4,200。
同時,每年都被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列在聖誕禮物推薦清單、以及同時被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劇中女主角千頌伊喜愛的室內拖鞋也推出新款;染上粉紅色的頂級羊毛、粉藍與淺灰交錯出的格紋、淺嫩色彩的條紋蝴蝶結裝飾,以可愛、清新的面貌,為雙腳帶來更多舒適的暖意。
UGG 閃耀豹紋雪靴、 NTD 6,800。
UGG 閃耀豹紋蝴蝶結雪靴、NTD 7,800。
Photo credit:UGG。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