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an春夏男士、女士系列
2014/12/12 │ 編輯:Alva Lin │ 瀏覽次數:7,390
分類:時尚新品
義大利品牌Hogan昨日舉辦2015春夏系列預覽會, 現場邀請藝人蔡詩芸、李至正各自詮釋Hogan全新男、女士系列。
義大利品牌Hogan,昨日於Sogo臺北復興館二樓店櫃,舉辦2015春夏系列預覽會, 現場除了邀請藝人蔡詩芸、李至正各自詮釋Hogan與英國設計師Simon Holloway再度合作的系列服裝以外,更同時展出男士、女士最新的春夏鞋款、包款等完整系列,明年春夏首次推出的跑步鞋更是吸引現場媒體的討論。
圖左:Hogan by Simon Holloway彩色圖騰皮革手提肩背兩用包、NTD 60,900,圖右:香檳金屬光澤皮革涼鞋、NTD 18,200。
Hogan本季再次邀請英國設計師Simon Holloway合作,推出包含服飾、鞋履、及包款等單品的春夏系列;女士系列以「池畔詩衣」為概念,呈現出悠閒卻又不失時髦的陶醉氣息,同樣的氣氛延續到包款以及鞋款上,金屬光澤皮革的平底勃肯涼鞋、雕花的亮面漆皮休閒鞋、草編的肩背兩用包,都感受到這樣的平衡;在英國插畫家Julie Verhoeven所繪的海洋風、蜜蜂oversize托特包中,則在休閒感中更增添一些可愛的趣味。
圖左:Hogan by Simon Holloway彩色電玩圖騰皮革手提肩背兩用大型托特包、價格未定,圖右:黑白格紋布料拼接皮革休閒鞋、NTD 23,200。
而男士部分則以60年代的學院風格為主軸,灰白相間的格紋、重新詮釋1986年Traditional鞋款的純白、墨黑休閒鞋、模擬著布料質感的麂皮高筒鞋,都是經典與現代交織而成全新風格;男士系列同時帶入80年代電子遊戲開始崛起的背景故事,可愛的彩色小怪物刺繡圖騰讓男士在春夏中多了結合著復古調性的玩味。
圖左:Hogan H222膚色拼接珊瑚橘色麂皮繫帶休閒鞋、NTD 17,900,圖右:寶藍色皮革方形手提肩背兩用包、NTD 31,600。
除了與Simon Holloway合作的系列外,Hogan也積極的豐富著春夏男女部分的鞋包系列;經典的H222女鞋以麂皮為主要材質,大肆讓胭指粉色羽珊瑚橘拼接、寶藍色與桃紅色衝撞、淺駝色與葡萄紫去結合,帶出復古與青春兼具的春夏鞋款;包款則以端正的方形呈現,珊瑚橘、亮寶藍、乳白色等三色包款,與服裝任意的搭配都各自帶出前衛的張力。
圖左:Hogan 深藍色皮革鑲亮藍邊繫帶半正式休閒鞋、NTD 18,200,圖右:白色皮革雕花拼接科技網狀織布繫帶半正式休閒鞋、NTD 18,200。
春夏的男鞋則延續著品牌「端莊,不拘泥於形式」的一貫概念,Wing-Tip皮鞋在深藍色的羊皮、以及淺灰色的麂皮鞋身中,點入了出乎意料的寶藍色,重現經典的同時仍使人大感驚喜;Route牛津皮鞋鞋面維持著牛津鞋的經典雕花,但在鞋身上拼接上撞色的透氣網狀布料,更是再一次強調著Hogan明年春夏在傳統與現代之間的連結及再詮釋。
圖左:Hogan Rebel雙色麂皮拼接透氣網狀織布繫帶休閒男鞋,NTD 17,600,圖右:彩色皮革拼接透氣網狀織布繫帶休閒女鞋、NTD 17,600。
Hogan旗下的Rebel系列在春夏也頗具話題性;除了在經典高筒鞋的鞋身上灑上銀色亮粉、拼接幾何圖案、點入柔和的芥末黃創造春夏新貌之外,更首度推出跑步鞋系列!

男士系列在灰色調的麂皮上點綴著黃綠色、亮橙色、甚至是帶螢光味的螢光綠線條,跟上這幾季運動鞋趨勢的同時,招牌的「H」 logo顯現著品牌獨特的設計觀點;女士則同樣推出黃綠色的撞色鞋款,同時鮮豔的桃紅麂皮以及銀色的鏡面皮革更賦予跑步鞋更有記憶點的張力!
Photo credit:Hogan。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5/06/02.瀏覽次數4,608
Hogan春夏系列強調舒適且時尚的鞋款,無論是去逛街、海邊或是參加舞會都能合適於任何場合。…more
時尚
新品
2014/09/11.瀏覽次數5,379
Hogan休閒商務系列,向來都為商務男性打造正式又不落俗套的鞋款,秋冬系列受英倫思潮啟發,推出休閒鞋及牛津鞋款。…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