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冬季特別合作系列
2014/12/12 │ 編輯:Alva Lin │ 瀏覽次數:5,127
分類:時尚新品
Converse近日推出與Missoni再度合作的冬季特別系列,結合麂皮、羊毛、及針織料,烘托著秋冬越趨冷冽的寒冷氣息。
Converse近日推出全新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Missoni 冬季特別系列,這是與義大利知名時裝品牌Missoni第九度的合作;今年冬季特別系列,以Missoni 2014秋冬系列延伸出兩款新品,以秋冬的大地棕色調為底色,結合仿麂皮、長羊毛、以及Missoni招牌的Z字紋針織料,烘托著秋冬越趨冷冽的寒冷氣息。
Converse All Star Chuck 70 Missoni 麂皮拉鍊鞋款、NTD 6,480。
Converse全新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Missoni 冬季特別系列,將三種深淺不一的麂皮拼接成鞋面,以日本傳統的「Boro」拼接技術,傳遞出沉穩的復古感;並於鞋口以及鞋身內裡中,鋪上白靜的Missoni特別訂製安哥拉山羊毛,不但增加寒冬中的雙腳溫暖外,從鞋口竄出的長羊毛除了保護著腳踝,更賦予視覺上的溫暖感,可摺疊的鞋口設計同時也提供更具個性的另一種穿搭方式。

包覆於鞋身的Missoni 招牌Z字紋針織圖紋,特別加入高強度的纖維,增強著使用上的耐磨性以及持久性;此外,鞋款在古銅色的鞋帶孔、皮質的鞋帶、鞋身側邊的拉鍊、以及與鞋款同樣配色的鞋墊,也都是Converse與Missoni冬季特別鞋款系列中,結合著設計與實用的細心細節。
Converse All Star Chuck 70 Missoni 拼接羊毛鞋款、NTD 7,880。
鞋款在古銅色的鞋帶孔、皮質的鞋帶、鞋身側邊的拉鍊、以及與鞋款同樣配色的鞋墊,也都是Converse與Missoni冬季特別鞋款系列中,結合著設計與實用的細心細節。
Photo credit:Converse。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5/04/13.瀏覽次數7,056
Converse推出的全新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Side Zip系列,運用仿麂皮面料與全皮鞋內襯的組合,質感更佳。…more
時尚
新品
2015/02/05.瀏覽次數9,074
新的Converse Jack Purcell Signature經典革新鞋款,不敗的黑、白兩色系,帶點復古味的設計,好看極了。…more
時尚
新品
2015/01/24.瀏覽次數11,532
Converse發表2015年春季Chuck Taylor All Star系列全新鞋款,運用新材質與嶄新設計,充分展現品牌的街頭風與時尚感。…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