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uti 2015 春夏男裝預覽會
2014/12/09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4,612
分類:時尚新品
來自巴黎的男裝品牌 Berluti,近日在臺北101 三樓的店櫃中,舉辦2015 春夏男裝預覽會;除了藝人丁春誠到場支持外,品牌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更特別飛至現場與大家分享背後故事。
來自巴黎的男裝品牌 Berluti,近日在臺北101 三樓的店櫃中,舉辦2015 春夏男裝預覽會,除了展出結合傳統工藝和創新科技的男裝系列以外,品牌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更特別飛至現場,仔細的講解每件單品、每塊布料的背後故事,到場的來賓除了大批媒體之外,藝人丁春誠更與父親成億壁紙總經理丁三光共同出席欣賞。
Berluti 2015 春夏男裝,結合傳統手工藝以及創新科技,打造出專屬男士的高級運動訂製服(Sports Couture)。
Berluti 2015 春夏男裝,結合傳統手工藝以及創新科技,打造出專屬男士的高級運動訂製服(Sports Couture);系列以摺紙藝術為靈感,在口袋、翻領、打折衣領等細節中,捨棄傳統的縫製手法,改以別出心裁的手工摺疊技法,簡省了剪裁、縫紉、內襯製作的工序,創造出仿似建築學的幾何拼貼藝術。
此外,布料的處理是這系列中非常值得注意的部分,且在摺疊技法的使用下,擺脫常見厚重的帆布夾層手法,更顯現出布料真實的輕盈感。
此外,布料的處理是這系列中非常值得注意的部分;創新的手套觸感皮革(golve-touch leather),保存著納帕皮革和正絨皮革的頂級觸感,在特殊處理下,更將皮革創造出宛如紙張的輕巧感、同時卻又不失皮革本身的強韌度,這樣的處理令剪裁出來的圖形有了平面藝術上的視覺驚喜。

為凸顯春夏的氣息,系列其他布料也以超薄、輕巧、以及清新的方向發展;絲和亞麻混合而出的「Solaro布料」、印度絲綢混和棉料再用手工織出的「夏季昔得蘭絲綢」、宛如紙張觸感的「蠟面亞麻布」、以及陶瓷光澤感的「絲綢、亞麻府綢」等等的輕盈布料,在摺疊技法的使用下,擺脫常見厚重的帆布夾層手法,更顯現出布料真實的輕盈感。
配件部分,最新的摺紙手提袋(Origami Bag)則徹底的體現出這季的精髓。
配件部分,最新的摺紙手提袋(Origami Bag)則徹底的體現出這季的精髓,使用手套觸感皮革的包身,在第一眼會有手提厚紙袋的錯覺感,但仔細觸摸後,會感受到Berluti對於皮革柔軟度以及強韌性的要求及創新!
Photo credit:Berluti。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