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宅一生春夏限定Sushi壽司系列
2014/11/26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5,484
分類:時尚新品
三宅一生旗下副牌Pleats Please所推出春夏限定的Sushi系列,覆蓋在白色米飯型體上的,可是一個個貨真價實的迷你袋子!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跨界跨到了美食圈?不不不,這看似美味的一貫貫鮪魚握壽司、小黃瓜捲壽司可別拿起來吃,因為這並不是真的可食用的壽司,而是三宅一生旗下副牌Pleats Please所推出2015春夏限定的Sushi系列,覆蓋在白色米飯型體上的,可是一個個貨真價實的迷你袋子!
為了讓壽司的意象更為完整,還將這些壽司們一貫貫的放進了木製的輕巧壽司便當盒中,並還有特製的布巾包著呢!
三宅一生旗下副牌Pleats Please所推出2015春夏限定的Sushi系列,延續今年上半年將經典PP壓摺布料模擬成花朵姿態的花綻系列後,又再一次把玩面料,讓它成了握壽司上的美味裝飾。

在這次系列裡,迷你束口袋、飾品袋、以及可收納服裝的束帶,全偽裝成蛋壽司、鮪魚捲、鮭魚卵、海膽軍艦壽司的裝飾,並且為了讓壽司的意象更為完整,還將這些壽司們一貫貫的放進了木製的輕巧壽司便當盒中,在勾人食欲、也讓人燃起心中收藏欲望的同時,更傳遞著Issey Miyake一貫不依循邏輯、充滿歡愉的自然氛圍。

此系列將於台北遠企三樓的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專櫃、以及臺中Issey Miyake草悟道獨家販售。
Photo credit:Issey Miyake。
相.關.內.容
時尚
鮮事
2014/04/23.瀏覽次數5,384
三宅一生旗下皺摺布料品牌PLEATS PLEASE,2014年花綻系列形象作品,即日起進行為期25日的展覽。…more
時尚
鮮事
2014/09/18.瀏覽次數7,812
在於臺中新開幕的Issey Miyake草悟道旗艦店裡,處處可以感受到服裝超越商業行為的藝術及理念氛圍。…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