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 風格男人頒獎典禮
2014/11/25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3,408
分類:時尚鮮事
男性時尚雜誌GQ在昨日晚間舉辦了「GQ Men Of The Year Awards 風格男人頒獎典禮。
男性時尚雜誌「GQ」,在昨日晚間於正在舉辦2014 GQ風格男子 他的裝備展的松山菸廠展場,舉辦了「GQ Men Of The Year Awards 風格男人頒獎典禮」,表揚了包含林俊傑、馬志翔、陳鎮川、張基義、盧彥勳等不同領域的風格男人,同時在今年特別開闢的「New Wave」獎項中,與高級汽車品牌Lexus,共同表揚了滅火氣樂團、插畫家Cherng馬來模、羅申駿等新生代代表。
GQ以風格人作風格事、專心致志的精神、以及正面社會影響力等三個要素,評選出今年的風格男人得獎名單。(圖左起:林俊傑、陳鎮川、馬志翔、 張基義)
GQ每年的風格男人頒獎典禮,在國際間至今已經舉辦17屆,在過去透過GQ編輯團隊的評選,歷年的得主包含了Leonardo DiCaprio(李奧納多狄卡皮歐)、Robbie Williams(羅比威廉斯)、Orlando Bloom(奧蘭多布魯)等人、而在日前於倫敦舉辦的第17屆頒獎典禮中,包含Pharrell Williams(菲瑞威廉斯)以及奧斯卡影帝Colin Firth(柯林佛斯),更一致獲得全球GQ編輯團隊肯定。

今年風格男人頒獎典禮,是臺灣所舉辦的第三屆;以風格人作風格事、專心致志的精神、以及正面社會影響力等三個要素,評選出今年的風格男人得獎名單;而今年得主則包括日前勇奪金曲的新科歌王 – 林俊傑、在電影Kano首度執導筒的新人導演 – 馬志翔、企劃多場精彩演唱會的舵手 - 陳鎮川、近日喜獲麟兒的網球好手 – 盧彥勳、以及實現地方再造的臺東縣副市長 - 張基義,等五位來自不同領域、卻同樣有著各自風格的風格男人。
今年GQ特別開闢「New Wave」獎項,與高級汽車品牌Lexus聯手共同勉勵帶給臺灣全新氣息的新生代。(圖左起:馬來貘、詹朴、羅申駿、滅火器樂團)
此外,今年GQ特別開闢「New Wave」獎項,與高級汽車品牌Lexus聯手,共同勉勵帶給臺灣全新氣息的新生代;得獎者包含近年在倫敦時裝周嶄露頭角的時尚設計師 - 詹朴、負責今年金曲獎動態影像大獲好評的JL Design創辦人暨創意總監 - 羅申駿、在Facebook上擁有超過90萬名粉絲的網路圖文作家 - 馬來貘(楊承霖、Cherng)、以及以台語為創作語言的龐克樂團 - 滅火器等人!
Photo credit:GQ。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