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lues QUEEN of the Night 派對首飾系列
2014/11/25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2,102
分類:時尚新品
iBlues在即將而來的聖誕佳節前夕,推出了今年度秋冬特別企劃:QUEEN of the Night派對首飾系列!iBLUES Queen of the Night 多彩寶石頸鍊、NTD 6,100,多彩水滴型項鍊、NTD 6,100。
iBlues在即將而來的聖誕佳節前夕,推出了今年度秋冬特別企劃:QUEEN of the Night派對首飾系列,讓少女們在除了衣服、彩妝外,在接下來party跑不完的年底時分,綻放更多奪人焦點的閃耀光芒。

iBlues 「QUEEN of the Night」派對首飾系列,以60年代的名媛風采為靈感發想,創作出共五款的耳環以及八款的項鍊;系列以透光、飽和色彩的水鑽為主要素材,將大量的水鑽拼湊出幾何以及花朵的外型,不論是與素色的洋裝或者是印花單品做搭配,都展現出各自優雅或者活潑的態度。

此系列在金屬的細節上也十分用心,使用鑄成合金的金屬部分除了強化承重量實用性的考量外,同時也與水晶寶石相互呼應創造絢爛的視覺效果,並在每個細節上都感受到Made in Italy的細膩;此系列訂價於NTD2,700至NTD 8,000之間,也是個吸引人的親民價格!
iBLUES Queen of the Night 花卉彩色寶石耳環、NTD 2,700,藍色寶石耳環、NTD 3,300。
iBLUES Queen of the Night 冰雪花卉水晶項、NTD 5,900,多彩花卉造型項鍊、NTD 5,900。
Photo credit:iBlues。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