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enegildo Zegna 佳節精選禮品系列
2014/11/19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4,688
分類:時尚新品
來自義大利的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跟上這波年底的假期熱潮,推出結合義大利風格及傳統工藝的佳節精選禮品系列。圖左:(排列順序由右上起,順時鐘方向)小牛皮拉鍊長夾、NTD 21,900,深藍色旅行手拿包、售價店洽,小牛皮短夾、售價店洽,雙拉鍊小袋(左下)、NT38,000,小牛皮拉鍊短夾NT19,500。圖右:純羊絨毛毯、售價店洽。
這陣子分享了許多不論是時尚、彩妝還是保養品牌的聖誕系列,而男士們或許會感到有些寂寞,畢竟整個時尚產業來說,女性仍舊是貢獻消費的主力,但男性讀者們現在可以收起寂寞,因為來自義大利的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也跟上這波年底的假期熱潮,推出了結合義大利風格以及傳統工藝的秋冬佳節精選禮品系列。
圖左:羊絨與真絲襯裡純羊絨連帽外套、NTD 110,600。圖右:(排列順序由右上起,順時鐘方向)小羊皮三拉鍊袋、NTD 35,100,小羊皮墨鏡袋、NTD 17,100,小羊皮小袋、NTD 21,900,名片盒、NTD 8,000。
Ermenegildo Zegna秋冬佳節精選禮品系列,以Zegna本人親手設計,並在Zegna毛紡工廠(Lanificio Zegna)製作的首款標誌性面料「Fabric N。1」為靈感,發展出一系列沉穩韻味,並向傳統致敬的節日系列。

系列以酒紅色以及深藍色為主調,貫穿在許多款的皮夾、三拉鍊袋、以及小皮件等配件單品上;Ermenegildo Zegna對質感的要求,也延續到以 Fabric N。1面料所製作而成的大花紋純羊絨毛毯、真絲內裡的連帽羊絨毛衣、以及絲質家居服之中,以厚實舒適的質材,陪伴著你度過寒冷的年底時分。
圖左:純羊絨圍巾、售價店洽,煤灰色純羊絨毛帽、NTD 12,800。圖右:超柔軟藍色鹿皮便鞋、NTD 20,100。
頂級的羊絨也延伸出毛帽、圍巾等保暖的小單品上,鹿皮所製成的輕便鞋以及手套,同樣營造著秋冬的溫暖氛圍;Ermenegildo Zegna 秋冬佳節精選禮品系列中,還有鍍銠純銀的袖扣、以及鍍銠金屬鑰匙環、緹花真絲領帶、High Performance系列腕錶、甚至是香氛系列可供男士們多樣選擇。

此外,Zegna在細節上的用心,除了在單品的質感上可以感受到外,包裝材更會讓消費者感到品牌的堅持;特別選用同樣染上深酒紅色的小牛皮套包裝,以品牌的用心完整了整個系列,也在許多細節上,流露出令人窩心的溫暖感。
圖左:鍍銠純銀袖扣(上)、NTD 20,800,鍍銠金屬鑰匙環(下)、NTD 9,800。圖右:緹花真絲領帶、NTD 8,400。
圖左:深藍色小羊皮商務皮包、NTD 79,800,藍色鹿皮手套、售價店洽。圖右:精選Fabric N。1系列禮品的酒紅色小牛皮套包裝。
Photo credit:Ermenegildo Zegna。
相.關.內.容
美妝
新品
2014/12/24.瀏覽次數5,703
Ermenegildo Zegna推出第七款高級訂製男香系列:Peruvian Ambrette祕魯頂級香葵,原創的專屬原料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風味。…more
時尚
鮮事
2014/06/17.瀏覽次數5,428
Ermenegildo Zegna找來攝影師Inez與Vinoodh為品牌拍攝秋冬廣告,氣勢十足地展現奢華男裝的全新境界。…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