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聖誕佳節系列
2014/11/18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3,625
分類:時尚新品
Dior聖誕佳節系列,特選了2015早春系列中帶有濃厚節慶氣息、強烈金屬光澤的金銀色調配件單品!(Dior Songe 香檳金蛇皮高跟鞋、價格店洽,Mini Be Dior 銀色提包、NTD 120,000,Rose Dior Pre Catelan 黑瑪瑙項鍊、價格未定。)
在歲末的各種活動party中,女孩們總是想要一些閃爍的光澤妝點自己,進而吸引滿場的人群目光;Dior聖誕佳節系列,特選了2015早春系列中帶有濃厚節慶氣息、強烈金屬光澤的金銀色調配件單品,讓消費者在年底時分不但可做為傳達愛與祝福的贈禮外,更可當做年末犒賞自己的禮物。
Miss Dior 銀色亮面晚宴包、NTD 69,000,Mini Be Dior 金色蟒蛇皮提包、價格店洽。
Dior聖誕佳節系列中,Miss Dior 包上的銀色調與掛在聖誕樹上的彩球呼應著,為聖誕節增添了些未來的科技感;強烈光澤的金色揮灑在小巧的Mini Be Dior 包以及鞋跟略帶弧度的Songe 高跟鞋上,在蟒蛇皮的使用下,更顯現色彩與材質交融出的奢華最大值,也讓人不由的想起法國詩人Jean Cocteau曾經這樣的形容過Dior先生:「他是位思維敏捷的天才,完全掌握我們這個時代的潮流。最神奇的是,他的名字由 Dieu(上帝)和Or(金)兩個詞彙組成。」
La Mini D de Dior Mirror 腕錶、NTD 140,000。
除了鞋包之外,由Dior珠寶設計師Victoire de Castellane親自設計的La D de Dior腕錶系列,以1970年代的鑲嵌寶石的圓形男士腕錶做為雛形,在細節加以調整後有了女性化的再度詮釋,隨著錶的面逕大小和銀色、金色、玫瑰金等錶帶的色彩,延續著系列奢華光澤的同時,也創造出不同氣息的腕錶選擇。
Rose Dior Pre Catelan 黑瑪瑙耳環,Rose Dior Pre Catelan 黑瑪瑙項鍊、價格皆未訂。
此外,全新的Rose Dior Pré Catelan黑瑪瑙作品,在搭配的750黃K金中,營造黑色與金色各自的深刻個性;在誨暗的黑色玫瑰花朵上,裝飾著鑲嵌黃色剛玉或鑽石的不對襯葉子、荊梗、與蜜蜂,更加強著華麗金黃色與深沉黑瑪瑙之間的對比張力。
Photo credit:Dior。
相.關.內.容
時尚
鮮事
2015/05/14.瀏覽次數5,738
Dior 2016早春Cruise時裝系列以蔚藍海岸為靈感,並選擇在坎城蔚藍海岸的泡泡宮發表。…more
國際
搜尋
2014/10/20.瀏覽次數4,349
Dior將在東京開啟一場冬季之旅,除了2015早春將於12月中登場外,迪奧精神展更將於本月底開展。…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