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時尚新據點 - Snob
2014/11/10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2,983
分類:時尚鮮事
位於大安區名人巷中的Snob,結合倫敦、巴黎、紐約、洛杉磯等國際品牌,以及個人收藏經典古典包,讓喜歡時尚的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臺灣的時尚零售圈在這幾年越來越多元、也越來越有趣,除了幾個國際間的快速時尚品牌相繼開拓臺灣市場外,複合式店鋪的各自林立,也增加著這樣的豐富性;現在臺北又有個新的時尚據點:Snob!位於大安區名人巷中的Snob,結合倫敦、巴黎、紐約、洛杉磯等國際品牌,以及個人收藏經典古典包,讓喜歡時尚的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位於大安區名人巷中的Snob,女主人Vivienne結合倫敦、巴黎、紐約、洛杉磯等國際品牌,以及個人收藏經典古典包,讓喜歡時尚的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Snob由女主人Vivienne所創辦,過去曾在倫敦主修時尚及藝術的Vivienne,以「eclectic balance」為概念的店鋪,在Snob中串連著時尚與藝術的兩個領域,並在傳統及叛逆間分享著她對時尚的獨特見解。

在復古法式風格的店鋪中,陳設著Vivienne替Snob所挑選的眾多品牌,包含英國的新銳品牌House of Holland、澳洲新銳雙人設計品牌Sass & Bide、如同品牌名稱結合著美式復古的American Retro、受到許多歐美女星喜愛的牛仔褲品牌Hudson、將苦澀童年背景轉為創意的Nary Manivong等等品牌,都在店鋪中等著妳的挖掘、收藏。
Snob開幕當天,除了邀請model現場展示服裝外,女主人Vivienne(圖又)也到場與各位來賓分享開店大小事。
另外,配件類也是Snob很吸引的人的部分;除了引進主打復古鏡框的澳洲品牌AM Eyewear,以及巴黎起家、在日本手工製作的Lotho眼鏡外,Vivienne收藏具有177年歷史的Hermès骨董包也靜靜的在店鋪中散發著迷人的時代底蘊。

除此之外,店鋪中特別提供來自with love by jojoliao的甜點,在客制化的手工製作間,也呼應著Snob的獨特性;開幕當天擺放在桌上的字母餅乾,刻意微微歪斜的拼出Dress well、Eat well、Be silly的文字,這正是Snob溫款人心的可愛性。
Photo credit:Snob。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