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動盪又一則/Marco Zanini離開Schiaparelli?
2014/11/05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3,856
分類:國際搜尋
在去年剛接任30年代經典品牌Schiaparelli設計職位的Marco Zanini ,傳出了對狀態不開心有離開品牌的意思,而在前兩次的謝幕後,我們是否還會再看到Zanini燦笑的身影?就需要耐心等待官方的回應了。(圖左:Schiaparelli 2014 春夏高級訂製女裝謝幕、圖右:Schiaparelli 2014 秋冬高級訂製女裝謝幕)
設計師的離去,有一部分是因為公司整體商業考量之下的被迫離開,又一部分是設計師內心某塊聲音的吶喊,或者是對於現狀的不安於室而選擇自願離開;而時尚圈設計師的動盪總在妳以為一切都將平靜一陣子的時候,又有新的新聞掀起波瀾,最新的消息是:在去年剛接任30年代經典品牌Schiaparelli設計職位的Marco Zanini ,傳出了有離開品牌的意思。
即使前兩次的作品都頗受時上評論的好評,但Marco Zanini也曾透露在帶領著Schiaparelli重新運作的同時,內心龐大的壓力。(圖:Schiaparelli 2014 秋冬高級訂製系列後臺)
以超現實手法聞名、在30年代與Coco Chanel平起平坐的Elsa Schiaparelli,在50年代結束品牌經營後,於去年七月的秋冬高級訂製服宣告重返時尚舞台;同年九月,品牌也宣佈由義大利設計師Marco Zanini接任創意總監職位。

Marco Zanini在接任後,為Schiaparelli端出兩個頗受好評的訂製系列,尤其是今年7月的2014秋冬高級訂製女裝,更跨時代的重現出Schiaparelli那一貫略帶嘲諷口吻的超現時意象;但帶領著Schiaparelli重新運作的同時,Marco Zanini 也坦言在心裡上壓力是非常大的,畢竟自己接手的,是一個名聲如此響亮、對時尚圈曾如此具有影響力的經典品牌。

而最近傳出了Marco Zanini有意離開品牌的傳言,據國外媒體指出,Zanini對於現狀並不開心,而且品牌的狀態也不全然的適合他;雖然Zanini方面對於此傳言表示不予評論,Schiaparelli也沒有正式的官方回應,但流言的竄起總歸不會是無依無據的,距離預計於明年1月底展出的Schiaparelli 2015春夏高級訂製系列剩不到三個月,編輯卻對接下來的變數多少感到有些擔心。
Photo credit:style.com、Vogus US。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