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 ‧ Burberry Prorsum圍巾皮帶新穿搭
2014/11/04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6,347
分類:流行專題
本周提案專欄,我們將以Burberry Prorsum 2014 秋冬女裝中圍巾與皮帶的穿搭為主軸,分享這新的秋冬穿搭手法(圖:Burberry Prorsum 2014 秋冬女裝後臺)
氣溫下降的很迅速,這幾天東北季風的到來,象徵著我們真的開始步入秋冬了;在這換季的時刻,除了可以藉由多件式的穿搭應付這早晚溫差越來越大的天氣外,像是圍巾這類的配件也是季節轉換中很實用的必備單品;而過去我們已經看過太多圍巾的穿搭教學,但在Burberry Prorsum 2014秋冬女裝系列中,我們看到了一個聯手皮帶的新穿搭方法。
在過去,我們常看的圍巾教學大多都是以纏繞式的方法為主,但在這季的Burberry Prorsum 2014秋冬女裝中,則轉以隨興的披掛為主,並十分貼心的,將圍巾的兩頭全部穿過繫於腰間不管是寬版或者是細版的腰帶中藉以固定。
在過去,我們常看的圍巾教學大多都是以纏繞式的方法為主,但在這季的Burberry Prorsum 2014秋冬女裝中,則轉以隨興的披掛為主;而妳或許會想,在秋冬的冷風中,要一直顧著脖子上的配件實在是件困難事,但這季Burberry Prorsum真的十分貼心,將圍巾的兩頭全部穿過繫於腰間不管是寬版或者是細版的腰帶中藉以固定。

而這樣的方法讓圍巾不再只能因太過飄逸而放置於整體穿搭的內層,在上圖左二秀中的Look 24裡,就可以看到圍巾難得的覆蓋到了大衣上,在腰封的固定下,圍巾也有了更多不對稱的比例可能性;這種圍巾與皮帶的搭配除了在秀上出現外,時裝周場外在名媛Olivia Palermo(上圖右二)身上也看到了相同的概念。
1. Burberry Prorsum 羊毛混絲花朵圍巾、2. Burberry Prorsum 寬版手繪腰封、3. Etro 羊毛混絲花朵圍巾、4. Miu Miu 金屬愛心裝飾皮帶。
本周U Fashion提案專欄,以Burberry 2014秋冬的圍巾穿搭為主軸,選出Burberry及Etro兩條風格及質量各不相同的圍巾單品,讓妳在冬天中可以遊走在與氣溫和諧以及衝突的風格之中;另外,本周提案的主角:腰帶,編輯選出了Burberry及Miu Miu兩種款式,不管是在寬版或細版間,在這個冬天都嘗試一下圍巾新的穿搭可能性吧!

1. Burberry Prorsum 羊毛混絲花朵圍巾
2. Burberry Prorsum 寬版手繪腰封
3. Etro 羊毛混絲花朵圍巾
4. Miu Miu 金屬愛心裝飾皮帶
Photo credit:Burberry、T Magazine、stylebistro.com、net-a-porter.com。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5/03/09.瀏覽次數5,084
Miu Miu在2015年春夏女裝系列,是一位看似甜美、骨子裡卻是叛逆的女孩,運用這一連串的組合來詮釋女性蛻變的過程。…more
流行
專題
2014/10/29.瀏覽次數4,988
本周提案專欄,特別挑選出幾件單品,讓還苦無萬聖節穿搭靈感的你們,有更多具有童話故事色彩的選擇!…more
流行
專題
2014/10/21.瀏覽次數4,130
首度登場的新專題:提案,以這個秋冬帶有金屬光澤的單品,收藏著現在還高掛在外頭的炙熱光線。…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