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周年禮讚 / Daks 臺灣秋冬大秀
2014/10/22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3,489
分類:時尚鮮事
Daks於21日舉辦120周年臺灣秋冬大秀,特別請到陳婉若擔任秀導,領軍旗下伊林名模,展出2014秋冬男女裝系列。
英國經典格紋品牌 ─ Daks,在今年歡度120歲生日,在這極富歷史意義的年度中,除了全球的慶祝活動外,更於昨日(21日)晚間選在臺北文創會館舉辦秋冬大秀,並特別請到陳婉若擔任本季秀導,領軍旗下包括俞凡鏮、嚴孝銘、黃怡芳、陳思璇、蔡淑臻、王尹平等伊林名模,展出特別遠從倫敦以及米蘭而至的秋冬男女裝系列。
大量出現的品牌招牌格紋,搭配著強亮光澤的金屬單品,在經典之中,創造出由現代角度詮釋而出的新面相。
120周年,一個聽起來讓人不禁倏然起敬的數字,自1894年創立後一路走來的120個歲月裡,除了多次得到英國皇室的黃家認證外,並創造出House Check經典格紋,在這充滿紀念性的生日中,背後蘊藏了時光淬煉之下的珍貴歷史底蘊外,更見證著時尚源起後的各段時尚現象。

Daks 2014秋冬彰顯著品牌的深厚背景,像是運用宛如英國衛兵的高頂禮帽象徵品牌的英國血源,招牌格紋更是不斷穿錯其中;以柔美的駝色調為系列主軸,皮草、皮革帶出秋冬的氛圍外,大量出現的品牌招牌格紋,搭配著強亮光澤的金屬西裝外套、長手套、粗跟高跟鞋等金屬單品(恰好與昨天文章的穿搭提案呼應了呢!),在經典之中,創造出由現代角度詮釋而出的新面相。
昨晚的Daks 2014秋冬大秀,是陳婉若獻上最後一次秀導身分的告別秀。
此外,昨晚在臺灣的秋冬大秀,特別與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合作,邀請董事總經理陳婉若獻上最後一次擔任秀導身分的告別秀,並集結俞凡鏮、嚴孝銘、黃怡芳、陳思璇、蔡淑臻、王尹平、余秉諺、陳志強等伊林名模,為昨晚活動呈現鎂光氣勢。
圖片提供:Daks、stylebistro.com。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