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Dior與東京的二三事
2014/10/20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4,348
分類:國際搜尋
上個月底才剛展完最新春夏女裝的Dior,動作極度迅速的於近日宣布品牌的下一步:2015早秋女裝將移師至東京展出。(圖:Christian Dior 2015 春夏女裝後台)
早春、早秋的存在性隨著時間的推演以及市場的需求,越來越被精品品牌所重視,展出的規格也逐漸從原本的型錄Lookbook模式漸漸的提升到小型的時裝秀,或甚至是與春夏、秋冬兩季同樣正式規模。

回過頭看今年5、6月時展出的2015早春系列,除了Chanel、Calvin Klein Collection、Ralph Lauren等幾個已經以時裝秀展出早春、早秋系列已行之有年的品牌外,Balenciaga、Louis Vuitton等一線精品也開始加入戰局;Raf Simons領軍的Christian Dior也在去年5月中重返睽違三年的早春伸展台。
東京也是繼摩洛哥、紐約布魯克林後,Raf Simons接手以來的第三次旅程。(圖:Christian Dior 2015 早春女裝系列)
上個月底才剛展完最新春夏女裝的Dior,動作極度迅速的於近日宣布品牌的下一步:2015早秋女裝將延續早春的國際旅途,而據點則從布魯克林移師至東京發表,時間則是今年年底的12月11日!這小小一個舉動在外人看來或許只是地點上的不同罷了,但讓我們往深處想,這小小的舉動證明著Raf Simons對於品牌掌握度的游刃有餘外,更彰顯Simons開創格局的執行力。
同時,Dior於東京舉辦的Esprit Dior迪奧精神展,將於與本月底正式開展。
而Dior與東京的消息不只這一則,Dior將在本月30號,於東京銀座開啟Esprit Dior迪奧精神展;繼去年於上海展出後的東京場,展出內容依然豐富,包含攝影師Patrick Demarchelier鏡頭下的Dior服裝、配件、香氛、珠寶、甚至是歷史照片與設計手繪圖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Esprit Dior迪奧精神展東京場將針對展出地點而有所調整,特別著墨於受日本風潮影響的高級訂製服及攝影作品。

Esprit Dior 迪奧精神展
展覽時間:2014 年10月30日 至 2015年1月4日。
展覽地點: 東京都中央區 銀座 玉屋AS 。
圖片來源:Christian Dior、T Magazine。
相.關.內.容
時尚
鮮事
2015/05/14.瀏覽次數5,737
Dior 2016早春Cruise時裝系列以蔚藍海岸為靈感,並選擇在坎城蔚藍海岸的泡泡宮發表。…more
時尚
新品
2014/11/18.瀏覽次數3,623
Dior聖誕佳節系列,特選了2015早春系列中帶有濃厚節慶氣息、強烈金屬光澤的金銀色調配件單品!…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