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迷丹寧/7 For All Mankind秋冬新品
2014/09/25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攝影: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5,266
分類:時尚新品
將丹寧從實穿提升至時髦層面的7 For All Mankind,於昨日(9月24日)發表了最新2014秋冬系列。
「丹寧」,這兩個字最近在時尚圈的高度真的讓人怎麼樣也忽視不了,而說到丹寧,怎麼能不提將牛仔褲從實穿、耐用的舊有印象提升至時髦、頂級層面的7 For All Mankind,在整個時裝周街拍都被牛仔單品占據了鏡頭的同時,7 For All Mankind於昨天(9月24日),在臺北新光三越A11館一樓專櫃中發表2014秋冬系列,並請到演員梁正群及臺灣蘇格蘭混血女演員甘子玉,與模特兒現場演繹最新系列。
蕾絲、皮革等多元元素與丹寧的結合是這季的重點,而秋冬的黑色美學也延伸至Lookbook的黑白色調攝影風格中。
7 For All Mankind 2014秋冬以濃重的黑色帶出神秘的浪漫主義,多種材質與丹寧的結合是本季秋冬的重點。首先看到的是皮革,除了衣身、衣袖的大片拼接外,口袋滾邊、褲頭、褲側釦帶都點出皮革在本季的重要性,而其他像是緹花刺繡、蛇皮壓紋、蕾絲、金屬裝飾、花朵印花等等,連著高腰的線條,彰顯復古的黑色美學。
本季男裝特別與Hollywood Trading Company(HTC)合作,於口袋手工裝飾上HTC招牌的金屬細節。
而男裝部分,線條則在合身與緊身之間取得舒適平衡,本季值得一提的是與手工縫製皮革聞名的Hollywood Trading Company(HTC)合作,將HTC招牌縫製於皮帶上的金屬裝飾位移,成為口袋的裝飾,同樣延續這季的復古率性。
這季秋冬特別請到Miranda Kerr與Jon Kortajarena拍攝廣告:#7Obsessions,傳遞著對牛仔褲難以自拔的迷戀。
這季秋冬特別請到Miranda Kerr入鏡,攜手與曾出演Tom Ford首部執導電影A Single Man(至愛無盡)的西班牙名模Jon Kortajarena合作拍攝形象廣告:#7Obsessions。先行釋出的#7Obsessions預告片中,在Miranda言語之間,描述著女人對牛仔褲難以自拔的執著迷戀;共四段分別為30秒的短片從9月份開始陸續釋出,而完整的四分鐘影片,則將在10月份推出。
編輯內心小宇宙 /
隨著前幾季90年代復古回潮順勢重新站上高峰的丹寧這大陣子真的太紅,各種針對丹寧剖析的專題在各大時尚平臺不停出現,而除了我們常聽見Boyfriends褲款外,這陣子更出現Mom Jeans、Grandma Jeans這種擺明就是復古再現的親戚系新名詞;除此之外,各種貼花的、刺繡的、綴亮片的、挖空的、撕破的等等款式,都展現著丹寧的進階面貌,而也別忘了像是Prada、Moschino、Gucci等品牌在最新的2015早春跟春夏中也持續的推出丹寧單品;探索著丹寧可能性的同時,也讓編輯不禁好奇丹寧於趨勢上的最高點將會以怎麼樣的型態綻放。
圖片提供:7 For All Mankind。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