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2014/09/18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3,458
分類:時尚鮮事
2012年成功從電視劇躍上大螢幕的《痞子英雄之全面開戰》,緊張的劇情博得消費者好評;而續集《痞子英雄:黎明再起》也將於2014年10月2日正式上映,除了第一集原班人馬的趙又廷、黃渤之外,更加入新一代年輕男星林更新,且原版電視劇中的女主角張鈞甯也終於加入電影演出。此外,《痞子英雄:黎明再起》更是首部臺灣3D電影,緊湊劇情加上爆破、飛車追逐等畫面,在華麗的3D效果下會加乘出什麼樣的火花?就請屆時直接進電影院觀賞囉!
臺灣首部3D電影大作《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將於10月2日正式上映。
而為了支持這部臺灣電影大作《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國產品牌Luxgen此次也與電影再續前緣,更提供U6 Turbo、U7 Turbo與S5 Turbo三款車供劇組拍攝使用;電影中不乏許多飛車追逐場景,而車款也得經由改裝與調校後才能上陣。導演蔡岳勳受訪時表示,Luxgen所提供的10輛新車操控性能頗受特技團隊好評,不過他也笑說特技組反映Luxgen的車款「太過堅固、太扎實」,在輕量化或改裝的過程中太難拆,成了另類的一大難題。
導演蔡岳勳受訪時表示,Luxgen所提供的10輛新車操控性能頗受特技團隊好評,不過他也笑說特技組反映Luxgen的車款「太過堅固、太扎實」,在輕量化或改裝的過程中太難拆,成了另類的一大難題。
此外,瑞士腕錶品牌Tissot天梭表也參與電影當中,跨業合作期望能為電影與品牌的合作帶來嶄新風貌。這次天梭表提供「Seastar 1000海星系列自動計時腕錶」與「Couturier建構師系列自動計時腕錶」給兩位主角,運用不同款式來演繹角色風格,也為電影增添更多細節元素。
趙又廷在電影中所配戴的錶款為天梭表Seastar 1000海星系列自動計時腕錶。
林更新所配戴的款式則為Couturier建構師系列自動計時腕錶。
天梭表Seastar 1000海星系列自動計時腕錶(左/NTD. 37,400)、Couturier建構師系列自動計時腕錶(右/NTD. 27,400)。
廣告
其它電影劇照及預告片
圖片提供:各品牌。
相.關.內.容
廣告